close

我突然發現,我的人生真是無趣到了一個極致。
除了小時候常常跌倒的往事,其他我幾乎想不起來。
說到跌倒,我真的挺強的!
連在家裡都會走路都會跌倒,嘴唇還因此跌破了一個大洞。
除了這件事,記得國中在學校跑步,也是直接跌倒在石頭上。
膝蓋都是瘀青,說實在的我一直很佩服自己,就連走在平地都會跌倒的本事。


小時候印象最深刻的事情大概就是盪鞦韆吧。
我好愛鞦韆,尤其是可以盪高高的鞦韆。
現在坐公車經過公園的時候,都會注意遊樂設施有沒有鞦韆。
很高興的是,我家附近公園裡有鞦韆,還有賣冰的阿伯。
很討厭的是,鞦韆上面都是些討厭的小鬼,還有冰很難吃。


人越來越大,小時候的回憶反而很珍貴。
小時候想快點變成大人,可以做一些大人做的事情,可以晚睡覺、可以出遠門、可以不受約束。
但是等到真的大了,卻開始懷念小時候的懵懂無知,跟童真。
很想算命知道未來,卻又害怕未來不是自己想的那樣子。
徘徊著、恐懼著、探索著,一步步的走入未知。


即將出社會,到底會有什麼東西等我?
可能是充滿荊棘的、也可能是一片光明,挺刺激的不是嗎?
這篇寫給當我遇到困難的時候,我要相信自己走的過。
不管如何,困難的背後永遠是甜美的。
就勇敢去做,最少曾經這麼的有勇氣。


最近迷上英文歌,聽起來很棒。
節奏很適合。


張信哲的歌怎麼那麼好聽,聲音高亮的滲透人心。


一感冒完全就死在床上的我,感冒好了就像瘋子。
老爸問起,我的感冒通通像是風的種子,飛散出去。
就像我身旁的老公,打噴嚏流鼻水,帶點不舒服的感覺。
每次都提醒過,感冒別離我太近,偏偏就是不聽話,感冒了之後我好了,變成他。
挺好笑的,記得剛開始交往,老公說:得到妳的感冒好幸福,要好好照顧我哦。
這句話我到現在還記得,寫在信紙上的話,經過多少歲月還是不會消失。


最近寫網誌,只寫一些我看得懂的,某些看不懂的就當作我在胡言亂語吧。
我不喜歡把話說得太明白,這樣不夠神秘。
但是說得太神祕,又會讓人家看得很痛苦。


對了,世界奇妙物語很好看,某些故事很有深度。
有空可以找找它的短篇集,故事後面總是讓人意外,或是覺得很好笑。


記得我們的約定,星期五一定要出來逛個街聊個天。
畢業之後的友誼不能變哦,要一直這麼好。
還有我們的貴婦下午茶,哈。
某ㄟ,妳是我們裡面最像的啦!別再否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