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一種衝動想養BLOG寵物。
不過我本人三分鐘熱度而已耶!
所以這件事情還要再考慮考慮,囧。
逛別人部落格的寵物都好可愛,可是知道自己沒什麼耐心,所以……還是欣賞別人的寵物就好了!


最近身體有點弱,舞唱會回家隔天就感冒打噴嚏了,我的天啊!
老公說我只要吹電風扇就會感冒,我還不相信。
現在我真的相信了,囧逼。
腿好痠啊,在公車上還站著回家,還好前一台公車有睡夠本,要不我沒辦法走路耶!


是怎樣,偏偏在我下公車的時候下起大雷雨。
天公伯伯,你嫌我的感冒還太輕微嗎?
回到家,褲管全濕了,好討厭的感覺!


明天要跟老公吃肯德基,他前幾天就在碎碎念說我沒有陪他吃。
沒辦法,最近不是很想吃油炸。
老公每次想要什麼得不到就會開始自閉,真是的。
偏偏他又很喜歡問我的意見,只要我的意見不是他想要的,好像就開始自閉了吧,囧。
要問又愛自閉,被你打敗了。


今天沒去上課,看了一部得過金酸莓獎的片。
果然是得過獎的片子,整個看得我很囧。
本來想說是琳賽蘿涵的片,應該會不錯。
結果……我失望了。
琳賽蘿涵,我看你還是乖乖演喜劇好了,推理懸疑真的很不適合妳啊XD
而且這部片的片名也挺讓我囧的→誰殺了我。
對,你沒看錯,這部片名就叫做誰殺了我。
我居然會為了這種超囧片翹課,真是划不來啊!嘎逼。


今天早上一出門就發現蟑螂屍體。
我看我家附近可能是噴殺蟲劑吧!
為什麼要這麼無聊啊,讓他們乖乖待在下水道不就好了。
還把它們引出來殺,真是嚇掉我的毛。
還好有下雨,不然的話我回家又要被嚇一次了,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