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個好久不見的朋友總算開網誌了。

生活多彩多姿呀她。


害我也好羨慕,總覺得上班之後的生活應該會很不一樣。
就算累又怎樣,可以認識很多朋友認識很多人。
以前的朋友幾乎都失蹤了,還有音訊的又不熟。
看來我以前人際關係很失敗。
雖然現在也沒好去哪,不過最少我沒遺憾。
以前的遺憾太多了,要說也不知道該怎麼說,我只能說以前的某件事情讓大家對我失望了。



我其實很常說謊。
說實話怕大家會難過,其實說謊會讓大家更難過。
這點要到好久好久之後才真正懂。

現在來得及嗎?



高中的朋友,不知道是我太懶還是因為沒人緣。
通常都會失去聯絡。
真的很神奇。
大學可不能再這樣失去聯絡了,笨梅子,某ㄟ,我們三人的感情不能因為畢業就消失唷!
高中跟國中都是同班的阿母,雖然我們很少很少一起出去玩過。
不過我還是很關心你的XD
說有很多話想跟我說,為什麼抽不出時間啊(泣)
吃個飯,聚個餐,聊聊天咩!


家庭教育很重要,但是為什麼人家的門禁都是10點,而我的門禁卻是6點吶!
這會害我錯過很多生活耶,還不能過夜。
都22歲的人了,還被約束成這副德性。
真不知是對我好,還是對我不好。
看來我到50歲還是會被你管死死。


星期天是端午節嗎?
現在好像一點也沒有過節日的氣氛,就算是我生日也一樣。


年紀大了是不是會越來越雜念?
我不想像他一樣,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