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悶。

因為我本來要去燙頭毛跟染頭毛的。
結果沒想到老公居然嫌天氣太熱,所以不想出門這樣。

我整個很傻眼。


害我今天本來規畫好的行程都毀了啦!臭冬瓜。

本來想說今天要去燙頭髮跟染頭髮,弄好之後去找梅子聊天,順便在那邊抓幾隻娃娃。
之後在心滿意足的回家。

不過,也還好是沒去。
因為下午的時候就下起超級大雷雨了。

最近午後天氣好像都這樣,不過老公常常說我家附近雨下最大。
仔細觀察了一下好像還真的是這樣沒錯。
我家附近的雨聲都特別大聲,是怎樣囧?


所以為了這件事,老公下午請我吃麥當勞了。
哼哼,這次我就吃飽喝足的原諒你(什麼?)

當阿宅女朋友就是要有這種覺悟的啦!
不過老公除了宅還有點"台"是怎麼回事?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