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剛剛我家發現了一隻老鼠。


然後沒想到的是,我弟這麼人高馬大的傢伙居然會怕。
害我在旁邊笑了很久。



其實我一點也不會怕老鼠,反而還覺得牠很可愛。
但是蟑螂就很噁心,全身黑黑又跑很快,還六隻腳。

老鼠逃到門口附近,還沒離開家,我爸拿了殺蟲劑打算嗆死牠。
雖然我是不忍心殺生啦!
但是看我弟一臉害怕樣,然後我老爸拿殺蟲劑一副凶惡的模樣。
所以我還是乖乖讓他們殺生了,喔咪豆腐。


不過老鼠躲在鞋櫃底下,噴了殺蟲劑一大堆,差點沒嗆死老鼠反而嗆死我。
牠死都不出來,所以我弟就拿了個掃把在旁邊(應該是防身吧囧)

我爸叫我去拿外面的掃把,然後叫我去把鞋櫃旁邊鞋子搬開。
其實我還蠻希望我搬的時候能看到老鼠。
不過我弟一直在旁邊鬼叫說什麼小心被老鼠咬。
也太害怕了吧!那傢伙。


搬開之後也沒發現老鼠,後來是在我弟的鞋子附近看到的。
牠跑好快,所以我沒有瞧見牠的倩影(?)

然後就這樣逃了出去,可喜可賀(?)


其實我家的浴室還曾經出現一隻很大隻的蜈蚣,那個時候我嚇到不敢動,因為很長。
然後,我小的時候曾經在洗手台洗手,不小心瞥見一隻蟑螂從排水口裡面冒出兩根鬚鬚,嚇的我把水龍頭全開,然後死沖活沖的沖死它。

沒想到連蟑螂都會特技表演,我還真想知道它是怎麼爬上來的。

要是我家冒出的老鼠會爬牆的話我就會把牠抓起來,然後送金氏世界紀錄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