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西瓜不能老是用大叔的MSN騙更新啊囧(這是突然的良心發現)


所以要來報告一下近況。



前幾天因為老媽說要來淡水阿嬤家拿大西瓜回家, 所以我也就跟著來了。
之後就想在這裡住上一個禮拜,因為淡水有電視可看呀。


你們一定會想說為什麼不在家裡看就好了,但是我家裡沒有第四台呀(爆)
是的你們沒聽錯,我已經渡過沒有第四台的22年了囧
以後我也可能就這樣一直的過下去XDD


今天星期一,老公有休假。
因為他要去復檢,不過好像肝指數還是很高的樣子,然後有脂肪肝XD
老公說解決辦法就是減肥囧
最好是這樣病就會好啦XD

而且在我老公旁邊我發現自己還比較像病人XD"
因為一到醫院我就肚子痛不知道是怎樣。


後來跑去台灣故事館玩了一下,也拍了超多照片喔XD
所以回到家之後我就會放一篇台灣故事館網誌。


今天還順便去找了梅子,看來夾娃娃機店也不怎麼好做的樣子。
看梅子跟客人交際應酬的感覺還挺有生意人的架勢啊囧

因為投資了一百多塊都沒夾中,所以梅子對我很好就讓我夾到了XD
換了一個很可愛的花媽拖鞋跟一個花媽的化妝包。
很可愛啊我說,就連裝著它們的袋子也很讚呢XD
然後梅子你整個就更漂亮了啊。
而且冬瓜還說你是不是只剩下24腰了呢XD
整個就是骨感美女咩!
害我越來越愛你了啦(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