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瓜瓜今天出門了。

本來是要陪冬瓜桑這個笨蛋去看醫生的,但是他竟然遲到了。
約八點半的診,竟然給我九點來,所以我們理所當然的遲到了,既然遲到了,冬瓜桑就一副無所謂的說著乾脆不去了囧
結果我們今天沒去醫院!(那我出門到底是幹嘛啊囧)


然後早上就吃個早餐看一下電視。


中午老公說要借駭客任務第二集來看,因為我看了第一集覺得還不錯,所以今天下午的行程大概就是這樣。
為了要去看電影,我們還特地跑去便利商店買了一大堆的零食和午餐。



袋子裡面的內容物有:兩個便當、兩包洋芋片、兩罐飲料、還有一杯泡麵。
總共價錢是:200多塊XD(便利商店真的是好物啊!)
袋子上面還有可愛的OPEN 將耶!(笑)


接著跑去出租店借了片子,但是我竟然發現我沒有看過奪魂鋸4……
怎麼可能囧,我是奪魂鋸的忠實愛好者耶!
所以又決定了下次要看的片子XD


基奴李維好帥哦哦哦哦!
但是為什麼駭客任務第二集根本就是愛情片嘛囧

而且女主角真的好醜哦哦哦哦!
導演你會不會選人嘛,要不然我去當也不錯啊!(?)

劇情整個很撲朔迷離,其實我有看沒懂。
冬瓜桑看影片整個就是在放空,放很大啊。
但是我這個人看影片很討厭就是留一堆問號在腦袋裡。
所以我就拉著冬瓜桑問東問西。
沒想到冬瓜桑竟然說:我都是放空在看的耶!


放放放放空是怎麼回事?

看電影不就是要問嗎!都是因為編劇沒有寫好完整的劇情,所以我們這些人看了才會有問題不是嗎?
所以我覺得看電影本來就是要問啊囧
冬瓜桑竟然叫我去問編劇……(默)


可是就算我看不懂,還是覺得很好看XD
其實我也不是這麼喜歡問東問西的,只是我的口頭禪大概是為什麼吧!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我不是十萬個為什麼,但是我就是很愛問為什麼。
(這是繞口令嗎囧)
因為我是好奇寶寶啊!(羞)





……

羞個屁啊囧


然後就這樣看完片子就回家了,明天請期待瑪雅雅點我的問卷。(揮手)
【完全沒重點的一篇文章(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