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飄下的雪,悵然若失的感受。
下個不停的雨,忙碌的你。
等待的鈴聲,一直沒出現。
這次我們又再度失約了。
是不是你很忙?
是不是你忘了?
總結我還是很失落。

這次的約會又失敗了,沒接到你電話,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大雷雨的關係。



然後今天我媽咪竟然說我吃了很多。

我只不過吃了一個漢堡夾兩根熱狗(我媽特製)、然後還有半包檸檬餅乾、跟一包泡麵而已啊。
然後我弟居然敢講我肥死。
真的很欠揍!不知道女生就是忌諱這個字嗎。


然後瑪雅雅今天特地幫我做了一個游標,哦真是太棒了。
瑪雅雅我愛你!(用力抱住)



話說我最近雖然很想看電影但是沒錢,然後我真的要跟梅子約好去看一百塊三部片的二輪片了啦(嘆)



哦對了,號外號外。
壯兔兔成功做出草原撿種子的程式了。
話說我也因為這個原因而撿了不少的種子呢。

來吧,草原種子程式在
然後要記得給壯兔兔程式碼哦,因為這樣更多人也比較容易撿到種子,來
這是台灣版的小水滴官方網站


客官啊,你們看這真是太棒了!




然後我一直不解的是,為什麼我家附近的雨總是特別的大。


冬瓜桑說:每次越靠近你家,雨就下越大。
難道我真的是傳說中的雨神嗎(大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