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瑪雅雅似乎快要達到5萬人氣值了。
我很早很早之前畫好的賀圖就──(配樂)──端上桌了哦!(笑)
提早放也不錯XD





不好意思,我的鉛筆稿很亂。
不過這樣瑪雅雅有收到嗎XD?



哞哞的我也已經畫好了,正在旁邊等著出面呢XD


這張圖的想表達的意思就是西瓜很好食這樣。
(什麼鬼屁用意啊囧)



看日期上的8月7號就知道我多久之前畫的了。



然後你們以為我會這樣騙更新嗎?
我才不像大叔一樣用個電風扇代表強尼叔的兄弟三人就馬虎的寫完了一篇。


其實我想說,昨天打完保齡球又踩了那該死腳踏車還有跳舞機之後。
今天我終於知道什麼叫做地獄般的痛苦。

早上要去吃早餐,光走路過去我就差點痠死。
然後竟然連上廁所彎腰都在痛,是怎樣想要我死就對了。
根本就是18樓地獄啊這。
還好我家是住1樓(?)

這緊要關頭我竟然還在說跟布魯克一樣冷的白癡笑話。



我現在終於後悔了,我應該要先做完熱身運動在去玩那些令人累的要死的遊戲。
太可怕了這,我現在就連打字都很累,因為打保齡球的關係。


然後誰來救救我,來幫我弄個輪椅啊!
我現在就連走到我弟的房間拿零食都懶得走,好痠痛。


我在想過沒多久會不會我就全身瘀青了這樣(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