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哞哞家也快接近五萬人次。
話說我很早之前畫好的賀圖也該端上來了XD
(明明你就是想騙更新嘛囧)


然後我最近其實很悠閒。
丟了履歷卻一直都還沒回音,是不是因為我太著急了啊?
不知道多久才會打電話來,我還蠻期待上班的日子耶!



然後會有這張圖的原因是。
我覺得西瓜圓圓的很像球。
本來是想畫成籃球,可是我覺得我畫不出那個感覺啊囧


而且最近棒球熱還蠻嚴重,所以就畫了這個「哞仔紅不讓」

哞哞很喜歡呢XD



最近一直很想換版面,卻一點靈感都沒有。
好煩哦!

很茫然的感覺,就連日記都不想動手。
白花花的一片我整個就快要發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