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做便利商店的第一天。
但其實我只做了四個小時多而已。


一開始就是幫忙整理,還有了解一些東西。
跟排門面。
還交了影印機的操作。

接著就是掃地拖地,還蠻辛苦的其實。
但是我覺得這也是學習,所以我很認真。


然後要排貨,補貨。
跟找一些快要過期的飲料。
還有「先進先出」的道理。


我到的時候,店長說我的衣服還沒下來。
所以先讓我穿別的實習生的衣服,名牌上的人還不是我勒XD
我就一直拼命的補貨,排冰箱的飲料。

弄到一半還會突然耳鳴、頭暈目眩。
(因為我有貧血)

然後裡面我最喜歡的是在冷凍庫裡面排飲料。
好涼爽。
可是出來眼鏡整個好霧!我想去配隱形眼鏡了。


做到下午一點的時候,店長叫我過去。
給了我一包薪水,說我試用期結束了。
好快,才短短四個小時。

我問了店長說明天還要來嗎?
店長跟我說不用,到底是明天不用還是未來都不用我就不清楚了。
可是他明明還誇我做的不錯蠻勤勞的啊。
好奇怪。

瑪雅雅叫我明天打電話去問清楚。
我想可能是因為明天沒我的班吧。
話說我的薪水是4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