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瓜瓜今天陪老公去學校了。


學校變化真大,除了餐廳多了一間鍋貼店,還有遮雨棚跟漂亮木頭擺飾。
呃啊那都是我們畢業生的血汗錢啊啊啊。
竟然連操場都給我重新畫線太卑鄙了囧

我都享受不到啊啊啊。
冬瓜這時竟然還有臉跟我說:嘿嘿我用的到。
你看看這副嘴臉真的是很欠揍。
讀半年是有什麼好跩的啊啊啊你!

然後冬瓜桑說等民國99年,延畢反而變成獎勵耶。
好像民國100年就不用當兵,所以你99年延畢,隔年100年就剛好不用當兵了這樣。
後來我就跟冬瓜桑討論,會不會有人為了不當兵,所以在快要期末考的時候就跑去跟老師說:笨蛋有種你當我之類的。
可是我覺得這樣還蠻麻煩,不如就直接在身上掛個牌子,上面寫「當我啊,笨蛋!」到導師辦公室前面走來走去會比較快。



今天冬瓜桑家停水。
但是他們公告竟然貼在電梯裡。
所以冬瓜桑今天才知道這件事。



呃啊,這件事對我還蠻晴天霹靂的。

所以我們就這樣很省還拿飲水機裡的水來用,冬瓜桑捧著裝滿水的碗竟然說:「用不完還可以喝。」
我們果然是貧窮夫妻啊我們。
(所以冬瓜桑我又再一次的把我們的糗事寫出來了!)


中午我們沒吃昨天的泡麵,跑去吃了麥當勞。



OERO的冰炫風真是好吃到一個爆炸,但是我們拿回家之後他已經融了一半啊啊啊。
而且我發現,麥當勞的快樂兒童餐有個很可愛的粉紅小狗玩具。
還有飛天小女警花花,哎呀我好想要XD

冬瓜桑說我們下次去吃才准我買,討厭啦囧


然後我應徵到了冬瓜桑家附近的全家就是你家便利超商。
所以我下個禮拜一要開始工作了XD
哈哈,真是太好了。


我回家的時候,有人送很漂亮的免費中秋佳節月餅耶XDDD
我有拍真相XDD(連這也要真相真是)




背景是我房間床,哎呀這種床真的很好睡耶XD
(離題很大)
然後你看看那禮盒包裝多漂亮,哎呀看起來就很好吃。


最後我想講一句。
他娘的機車蛋蛋麵你今天這是什麼鬼屁天氣下雨出太陽然後又下雨你是想讓我氣死是不是你。
(喘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