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休假,星期天可能會不定時上班的我。
遇到了非常嚴重之瓶頸。


因為假日的公車很難等,況且半個小時才來一班,而我又不會騎車,要是星期天有上班的話我一定會遲到的。
還是說我搭個計程車這樣,可是冬瓜桑說這樣的話不就等於沒賺嗎囧

於是乎冬瓜桑就建議我星期六日去住他家。


但是我把這個理由跟我媽咪講之後他竟然叫我去把工作辭掉找一份離家近的囧。
呃啊!這不是逃避的行為嗎(昏死


然後我爸那種人一定會說要是住冬瓜桑家就直接結婚算了這種話。
可是我覺得只不過是住別人家而已有必要這麼誇張嗎?
真的很討厭耶我覺得很煩躁。
這就是所謂的代溝嗎?那我想應該比一條河還要寬吧。


然後我今天的錢好像只少了兩塊。
哈哈,我要努力達成0元目標!

最後我想說:副店你真是太好玩了,人好好然後又教我好多事情,副店你太棒了(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