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超強颱風來襲。
現在外面風強雨小好討厭。


然後因為這禮拜天我又休假了所以很爽的在冬瓜家睡覺。

早上看了新聞我竟然把薔蜜這個颱風看成薔妮!
所以早上我又鬧出了笑話。

西瓜:「最強烈颱風薔妮來台,小蘿莉們當心被捲走。」
冬瓜桑:「恐怖的薔妮颱風會把小蘿莉帶走,所以各位媽媽們要把小蘿莉關在家裡哦。」

這種白痴東西是說我們怎麼還可以玩啊我們。


看完新聞兩個人就在床上玩搔癢。
冬瓜桑不怕搔癢,但是我搔他就會癢,所以這個我們每次都玩不膩(被巴


然後早上的風的確很強,但是雨不大我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跟冬瓜桑到店裡看看班表,大夜那個男生還一臉莫名其妙以為我吃錯藥竟然這麼早到。
笑笑的跟他說其實我只是來看班表而已,還順便抱怨了一下颱風。
但是他們都不能體會要是颱風假的話根本就沒公車的事情(淚奔)


昨天跟冬瓜桑兩個人又吃了麥當勞。
好像我們真的很喜歡吃,可是我覺得那也只是一種因為不知道要吃什麼所以想出來食物的最下下策而已。


今天冬瓜桑很早來接我,其實很開心。
雖然很希望他每天都可以這樣接我。
但是這樣早起的話我想他過不久就會因為睡眠太少而掛點。
冬瓜桑每天都兩點睡覺,要是他在早上五點起來出門接我的話,那他只有睡了三個小時。
所以我看我還是不要這麼狠心好了。
(不過他還是比蕭薔幸福!因為蕭薔一天只睡一個小時)


這次的文章我又在亂跳了。
裡面內容竟然還插入昨天的事情(被巴


然後我希望颱風來沒關係但是不要下雨然後也不要放颱風假這樣我就很幸福了。
(因為便利商店門市沒有在放颱風假的啦我好傷心)
但是這一切都只是我的小小夢想而已就這樣吧!


下次颱風挑時間能不能不要這麼湊巧啊?
還是你們已經排好班了所以照這順序來(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