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呼親愛的大家你們有沒有想我(被巴


在全家上班第三個禮拜了,其實一切都還蠻順利,只不過我還是做了蠢事。
昨天我竟然發現我的EC商品都沒有把單子留下來,店長說那是總公司要報帳用的。
呃啊我真是個白癡。

所以現在要看總公司那邊怎麼弄了我想我也只能問天(什麼)
然後我們換了新制服XD,可是我覺得外觀上沒什麼變。

好的接下來就是照片部分XD
這是我,趁店長不在的時候偷偷的拍照哈哈。


呃啊我覺得我的臉有點大囧
然後那笑容是怎麼回事?怎麼僵住了。
而且我好想換大件一點的制服哦,因為我裡面穿的是我高中制服哈哈。
(高中制服真是超好用的東西啊這,有領子又是白色)

 

我覺得我把頭髮綁起來好像老了五歲以上,果然我們家的妹妹說的話是沒錯的啊(嘆)



然後是我們店內一景。

 

這是新改版的樣子,但其實也沒有改很多。
只不過是位子換了而已,但這樣就讓店長副店還有比較資深的員工們加班忙翻。
因為還要弄新的FACE卡。



然後說到廁所,這恐怖的廁所囧。
小小一間,而且門超難開。
真不知道是哪個笨蛋設計的。

裡面堆滿了清潔用品,拖把還有水桶都在這。
那個小洗臉檯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連手都快放不下去了真不知道要怎麼洗手囧

最後就來一張快樂的全家照片吧(被巴。

 


客官們不用懷疑。
那個頭最大的就是咱們的店長。
還沒結婚哦,人很不錯,但是我覺得他的肝應該爆了很久。


接著是戴眼鏡的男生,那是我們的副店。
大我一歲的傢伙,然後今天他接我的班竟然沒來,他可能前幾天做大夜做到起不來吧我想。
不過他沒戴眼鏡比戴眼鏡好看,戴眼鏡好像學生哦囧


最後那張是我們的大夜。
我會接到他的班,本人比照片好看是真的。
但是他兇的時候也蠻恐怖的我覺得。
可能我還跟他不熟吧(淚)



然後妹妹的照片從缺。
(強尼叔看到這裡可能會想扁我吧哈哈)


以上這些都是本人比照片好看(毆
這是西瓜不負責任報導,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