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班,說輕鬆很輕鬆。
說麻煩也很麻煩。


有很多人都挑晚班的時候來繳錢。
然後單據都一大堆的。
看到我頭都大了冏

停車單滿滿一疊是希望我看到眼睛瞎掉嗎?


然後今天為了擦貨架,所以交班時間整整晚了半個小時。
或許我真的動作很慢吧。
但是我是真的不知道要怎麼樣才能提升我的速度以及我的才能。
所以我是烏龜蘭嗎?(這這這本名快出現了,乾脆來舉辦有獎徵答好了冏)


冬瓜桑每次都說做久了就會快了,但是我都已經做了一個月了不是嗎?



最後我真的沒想到都已經超過十二點竟然還是有不少人來便利商店買東西冏


可以在一個最後嗎?

那就是最後,我真的很白目。


我喜歡受注目,喜歡出人意表,喜歡讓身旁的人覺得我很有趣。
所以我很誇張,喜歡自言自語,喜歡表現讓身旁的人覺得快樂。

但是其實我感覺我只是在搞大我自己的白目罷了。


隱形眼鏡在冷氣房真的好乾哦(我跳了!我跳TONE了!)


然後冬瓜桑是個不見棺材不掉淚的反詐騙的詐騙集團首腦。


因為今天我跟冬瓜桑回家之後發現我爸接了一通詐騙電話。
裡面說他是參與洗錢案的共犯。
而且還是台中地檢處打電話來的,整個就是誇張到翻過去。
說我爸有聯邦銀行的帳戶,冬瓜桑說聯邦銀行都快倒了。
然後又在那邊說要拘提我爸,整個講的跟真的一樣。

冬瓜桑說要是他沒去的話我跟我爸兩個就要被騙了。
好像真的是這樣,其實我那個時候真的有相信他們。
可惡的詐騙集團,下次有電話說你被捲入洗錢案的時候千萬不要相信。

然後雖然我姓陳,但是我跟陳水扁真的沒有關係冏(這是冷笑話可以忽略)


我啊我,要變聰明,要沒有藉口,要更加細心,最後要變得更加善解人意。
目標就是這樣,然後我要屏除掉我腦裡面叫做懶惰的壞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