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我幾百年沒更新網誌了。
一切都是因為工作開始沒什麼驚奇。


然後最近跟冬瓜桑拼命的在吃宵夜,所以體重微微上升狀態中。
我也很想要把網誌寫成流程表,但是這樣的我太對不起你們了冏


可是我最近沒照片,也沒有別的事情。
要是有的話大概就是我最近一直頻頻的出錯吧!


然後初階考試考到現在竟然都還沒有開始考。
要不是前面的教學實在是枯燥乏味的令人想睡覺,我可能早就考完了。
(是說其實這是抱怨)

我覺得我還不夠察言觀色,但是察言觀色是我們雙子座的天性啊,怎麼我就沒有這點冏
然後不能同時的作兩件事情這也很讓我苦惱,畢竟冬瓜桑說他一次可以作五件事情,怎麼聽都覺得很虎爛哈哈。

最後我真的不會穿夾腳拖鞋,遲早有一天我會因為穿夾腳拖鞋然後不小心被絆倒冏
昨天跟冬瓜桑去買宵夜穿夾腳拖鞋走在路上差點被那些碎石子弄到我跌倒冏
冬瓜桑說他可以穿著夾腳跑百米哩!要是我的話可能會直接脫鞋跟他比吧。

提外話,不知道為什麼副店每次聽到我跟冬瓜桑講話都會拼命狂笑冏,但其實我們兩個講話很普通啊只不過會損來損去而已哈哈。
而且我真的覺得副店跟我以前一定是仇人,所以他老是有機會可以損我就拼命的損冏rz



我真的是個孩子。
要不然的話我早就知道什麼能作什麼不能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