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呼呼,好久不見了這。
上一篇日記我說了要撐三天,沒錯啊我真的撐了三天囧

別打我我不是故意的(一瞬間眾人的眼光充滿了想殺人的慾望)


好的,我們店裡來了一個新人姐姐。
年紀比店長大一歲,可是看起來年紀卻跟我很接近,而且我覺得她很溫柔耶!
真好

然後那個姐姐矮矮的,雖然已經結婚然後有兩個孩子了,可是完全看不出來耶!
其實我很希望以後我也變成這樣,很年輕的娘。



然後我最近的生活就是吃了。
每天都在吃我也不知道,只知道我的肚子有漸漸隆起的趨勢,然後那裡面不是小冬瓜或是小西瓜,而是一大堆的便當!(我押韻了XD)



話說啊,這個月才過8天,可是錢卻已經少了快1千。
是不是因為我最近發現我的手鍊斷掉而且還找不到


所以整個很傷心,然後現在手上空空的害我很想買手錶來戴XD
也很想買個手鍊來戴


哎呀這樣意思不是說我又要敗家了這。


然後我發現我這個月是不是因為過期的麵包早餐吃太兇,所以腦袋整個都爛掉了。
一定是的!所以我才一直找錯錢不然就是錢都不見了。

一切都是LOSS麵包的錯!(指)



好的,話說我們店裡面最近人事變動蠻大的。
然後日商還是一直沒變高害我很傷心。


這次日記要撐多久呢請拭目以待啊XD(被毆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