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我看到尼娘娘的那篇『開春不太順利』,害我想起我似乎很久很久沒碰我的部落格了。

哎呀親愛的大家我不是故意的,其實是因為最近很忙碌。
忙什麼呢?老實講,最近光鮮計畫快把我們這些孩子搞瘋了。

什麼叫做光鮮計畫呢?也就是大掃除的意思。


把所有的清潔做好,然後店裡要符合全家的六大承諾。
這是一件很浩大的工程,而且非常麻煩的事情是還有人會來點檢。


而且這並不是只持續一天而已,是要持續到過年啊啊啊(喊)

話說今天要義賣活動,然後我現在努力的把今天的網誌打好,不然又不知道何年何月才能寫囧。



然後我們boss的女朋友,也就是我們現在這間店原本的店長,要去選傑出店長。
這樣的話整個很麻煩,因為這個關係所以導致我們的光鮮計畫要更加嚴格的去篩選。

整個很忙啊啊啊,為什麼當個便利商店員工會這麼囉唆啊囧

然後我最近比較沒少錢了(賀)
多虧你們的保佑,還有我家土地公公跟金錢豹XDD


好的,我要準備去上班了,大家掰掰XD
我還活著啊啊啊(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