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瓜兒我最近一直在聽消息。


是說社會如戰場,要別人死之前先看自己有沒有籌碼。
盲目做下去之後有可能死的不是別人而是你自己。


如果要做抉擇,為什麼選了之後還要捅別人一刀。
更何況是之前挺你們的人。


做了之後會有什麼後果或許你們可能不知道。
但是你們真的惹了不該惹的人。



好的我講了很多你們看不懂的就算了。


話說我要挑戰後台了,欠老大一個高階考試。
放心啦老大我什麼時候讓你失望了是不是,雖然我都沒有在擦貨架囧


某些時候保持中立會比選擇命運或機會來的好。
太快表示自己的立場反而會把自己逼死。
弄得不好甚至有可能會搞死自己。


果然還是要現實一點比較好。



我只要好好做自己的事情就好,其他的事情聽了就算了。
八卦在職場上面根本就是找死的行為,更何況你不知道你前方的人是敵是友。
所以一切三緘其口總是好。


明天要跟我的客人朋友還有哞去弄頭髮。
朋友要先幫我化妝耶天哪還要戴假睫毛,我很怕會嚇到我自己怎辦囧
不過阿哞說不管怎樣他都愛我(羞


好的我一定會拍很多照片的,還有阿哞的bob頭。
一定很有趣,況且我已經敗了2gb的記憶卡了,又可以裝很多東西了XD
請大家期待啊我們的中壢之旅(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