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跟冬瓜桑兩個跑去車展了。
然後一開始我跟冬瓜桑還不知道是哪一館囧,結果我們從三館走去二館,最後才發現他在一館。
不過我個人覺得不是車展,而是改裝車展問是哪裡不同囧)


裡面一進去就是度卡迪的車,他是重機界的法拉利啊啊啊(尖叫)

而且我也真的覺得實在是很帥 。
看看他剽悍的外型,銳利的雙眸!
這台要價也要幾千萬耶,度卡迪的車真不是蓋的。
然後這台車是我喜歡的另一台車的改裝版。

DSC00198.JPG      



那個紅色衣服坐著的就是我喜歡的車款,不過我男朋友說明明就是上面那台比較好看。
然後度卡迪可能是因為機車的本錢花太兇,導致辣妹的部分就沒有那麼可看…(遠目


DSC00202.JPG

接著我跟冬瓜兩個就到處閒晃啦。
裡面有好多好多車我覺得都改的不錯。
不過也是有讓我很Orz的車款。

例如:
這台車的排氣管真的是讓我Orz到山窮水盡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最好是這樣用)啊這。
是說騎在路上會不會一個甩尾就讓路人飛天了你說是不是。
而且我個人覺得他實在是太招搖了!自以為是孔雀嗎你說!

背面看不驚奇,正面照肯定嚇翻你。

DSC00213.JPG

將將將
竟然是叼根煙的綠巨人浩克耶我的媽。
你看看多囂張啊這!騎在路上不被打才有鬼勒囧
(是說我會第一個先上去扁)

DSC00214.JPG

然後除了這台很讓我印象深刻外,還有另一台也是讓我很點點。


就是這台車!
你知道他前面的那根角有多高嗎囧
DSC00259.JPG


這張就更明顯了囧!
然後連他旁邊的簡介都說:這是什麼怪物,騎在路上沒有人會當他是輛車。
而且就連作者也不知道他創作的是什麼鬼,我個人覺得可能是基因突變的蝙蝠俠吧Orz||
(騎在他後面還要小心可能會被他的尖刺給刺飛囧)

DSC00260.JPG

然後當冬瓜桑跟我說他是新勁戰的時候,我整個是不敢相信啊天哪!
人家本來的車型明明就很好看啊囧!

說到新勁戰又讓我想到了另外兩部。
是走閃亮三姊妹路線的車子。

很BRING BRING吧這!
然後他的排氣管我實在是看不懂它要怎麼排氣~"~
DSC00239.JPG

這台我也是很點點,因為他的把手囧
我不喜歡啊啊啊,而且他的配色讓我感覺很髒(跪倒

DSC00240.JPG

然後還有一台車的配色也是讓我囧到一個無止盡(最近的形容詞都很誇張)

DSC00252.JPG 

有沒有看到,這是史上最花俏之車子,他的配色讓我不知道重點在哪囧
我好囧啊啊啊啊啊(昏死)


好的好的,這些Orz的車款就讓我們淡忘他吧!
接著來看看我喜歡的車款哈哈(突然很起勁)

NO.1:
這是我裡面車款最喜歡的型!以後我兒子要是改這樣的話我肯定百分百贊成哈哈。

DSC00220.JPG 

你看他的頭!是老鷹耶XD,超帥氣的,而且我真的覺得這個很適合我家兒子。
越看越可愛呢(羞)

接著要來介紹一下很讓我意外的車。
是骷髏頭系列的XD(明明就不同款)
這個只有一顆頭實在很沒梗。
DSC00251.JPG

這台才是最炫的哈哈。
整個骷髏都在上面耶XD
而且他的眼睛是燈泡耶!好帥哦XD,姿勢一百分(拇指
其實正確來說他是在卡普啊!卡普。

DSC00228.JPG

帥翻了XD
姿勢很炫(笑)

DSC00225.JPG


還有一台車,你只要坐在上面就可以不醉不歸了XD
(這什麼鬼)

DSC00229.JPG 

是吧是吧是吧XD,後面裝的都是台啤耶!
騎這台出去的話就不用考慮購物袋了(是有人打算喝這麼多嗎囧)

然後BMW的車款都是大而美啊這。
很大台,而且他的功能性十足(笑)
DSC00236.JPG

他是兩個座位哦,還有附屬駕駛,坐在上面很飛炫耶XD
不過我在想冬瓜桑應該坐不進去(噗哧的笑)

DSC00237.JPG

有沒有很帥?底下這台是BMW的最基本車款,而且他還可以聽喇叭哦(拇指

DSC00238.JPG


最最最後來一張超級霹靂無敵帥的車子吧(笑)
配色一百分,然後你一看就會想要舉起大拇指

DSC00235.JPG

是不是很好看(笑)
火紅的配色,然後整體的造型。
帥到翻過去了。

DSC00243.JPG 

正面看還有雙眼,雖然說那是他的燈泡啦囧


好的,車子先到這裡。
下一篇是辣妹篇哦(笑)
雖然說沒啥辣妹可以看啦。


然後我從台北回來整個就是累趴了,想到我明天還要上課兼考試就很想撞牆死。
而且今天太陽是在大什麼鬼,世貿人又多的要死。
不過還是很好玩,冬瓜桑竟然說他覺得我對那個應該沒興趣。
可是我覺得很好玩耶XD

然後我還試了一下卡普,結果我發現腰超酸的。
根本就不是人騎的嘛~"~
下來的時候腳還扭到,我根本就是個笨蛋嘛這!


好的期待下篇吧孩子,雖然說我更新不知道何時。
而且下一篇還有小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