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應該是個很快樂的日子……


才怪啊啊啊啊(奔走)




其實很衰,本來是打算要去聽『太空戰士交響音樂會』的。
然後想說7點開場,結果我們坐公車以為自己會遲到。
然後看了看票上面的時間,「還好,是七點半。」

下車的時候很巧剛好七點半。
所以我們就急忙的跑去國父紀念館。


然後氣喘噓噓的到了門口……

竟然發現票少一張啊啊啊啊
竟然發現票少一張啊啊啊啊
竟然發現票少一張啊啊啊啊
竟然發現票少一張啊啊啊啊
竟然發現票少一張啊啊啊啊



所以票少一張的我們,就沒去看了Orz

那一張票要兩千塊啊啊啊啊啊
那一張票要兩千塊啊啊啊啊啊
那一張票要兩千塊啊啊啊啊啊
那一張票要兩千塊啊啊啊啊啊
那一張票要兩千塊啊啊啊啊啊


好悽涼囧!
所以我們就離開了很悽涼的國父紀念館。
在公車上我們竟然還白痴的定這一天放假日為「公車繞台北之旅」



到新莊之後還是決定去看電影。
本來想說要看博物館驚魂夜2,後來覺得去電影院看就是要看動作片啊(毆
所以我們看了魔鬼終結者4囧!


可是我看不懂劇情啊啊啊(被巴
一定是因為我沒看前三集的關係!
會有人沒看前幾集就跑去看最新的嗎囧?

應該只有我吧囧!



話說我們店的廁所阻塞了。
到現在應該是還沒通。
那老娘我明天要上廁所怎辦啊啊啊……
總覺得我最近也很衰小。
還是去跟哞結拜……噢不是,是拜拜才對囧


PS,5/27,咪蒐大壽!祝你年年有今朝,歲歲有今日啊(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