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我最近失蹤失很大。
這我知道啦你們不用說。


第一件重要的事情是冬瓜住院了。
眼睛開刀聽起來就很可怕,還要翻開眼皮點藥水聽起來更驚悚了。

會這樣的原因是他手賤。
你們沒聽錯,他手賤XD
東西跑到眼睛裡竟然想要用揉的把它揉出來,難道你以為你的手是杓子嗎?

然後開了三天刀回家,現在不能低頭不然眼珠會爆出來(?)
不過我覺得他眼睛閉著就算低頭也不會凸出來吧冏
但為了保險起見我們還是不要讓他低頭好。
而且重點是那爆出來我們要塞回去的金額可是不便宜,好說歹說大概也是要個一萬四。

一萬四我要賺多久──


答案是一個月(毆


然後我們長明出現了腦殘團。
我是二姐,大西瓜腦殘已經不是一兩天,所以不用特別見怪沒關係。

金龍大哥你都沒跟我說,害我真的以為那底下有滿滿的衛生紙,結果是空箱。
反正我們盤盈嘛哈哈哈,還好不是盤損(毆


腦殘王要出現了!答案是聖芳娘娘──
娘娘你等級超高啊XD


E通卡沒開卡直接給人家加值,然後盤點少了一張我們都不知道原因。
原來是腦殘做的好事哈哈哈
沒關係,腦殘瓜罩你!
跟書弘比起來我覺得還是你比較有趣,你是勝方嘛,是勝利的一方,疏洪疏洪,又不是水庫冏(你看啦都是新注音的錯不是我)


金龍大哥你領導著我們這群腦殘真是辛苦了。
一日為大哥終生為大哥!
大哥是對的──(跪

悶騷魔羯哈哈哈,我早就看透你火熱的內心了,雖然像幹譙龍,但是你有火熱的內心(毆


噢!我現在每天都好晚下班。
隱形眼鏡每次回到家就發懶。
遲早有天我真的會帶著它睡覺

說不定哪天我眼珠也會爆出來(?



晚上都十二點多才睡覺我現在是瓜瓜師父
可是我不會呱呱呱的叫,我只是叫瓜瓜。

是在力拼我的腦還是我已經脆弱不堪的身體
看來咖啡的功力在過幾個禮拜後就掛點了
堅強的意志力才是有用的嗎?可是我睡著了就在櫃檯


所以說我意志力還是薄弱的


那這樣還是只能拿咖啡來喝
有咖啡機的話就有免費咖啡喝
反正每個早上偷偷喝個兩小杯應該不會有人發現
我突然好羨幕建明店


很晚了我明明打算今天要早點睡的
電腦的魔力比我家咖啡還強
是要逼我每天上班都帶著電腦還是說我只要帶著鍵盤就好
反正我的目的都是打字
打什麼字好像不是那麼重要對不對


真的要十一點了
十一點,恐怖的十一點
我還沒睡覺的十一點
我明天還要上班的十一點
十一點的威脅


看來標題就這個好了(笑

還真隨便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