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 3.jpg




11/4,我休假這天。
陪哞跑去外拍了XD


很悠哉,天氣很好
一開始我跟冬瓜兩個想說沒帶地圖,所以就用看路標的方式。
反正套一句冬瓜明言:方向對了怎麼走都不會迷路。

所以我們兩個就這樣繞了好大一圈桃園。
話說我現在才知道原來桃園超級霹靂大的!!!


然後到了中壢我看到哞了XD
包包頭好可愛,而且她那天走旁分路線(笑
不過俺走中分路線!而且那隻乳牛的眼睫毛超級濃密的(指

我&哞


這已經在農場裡面了,風景很漂亮。
也有很多地方可以讓婚紗取景,那天拍婚紗的人聽說還比之前少很多。

不過就算這樣也都很多人XDD

而且敗犬還有取過景耶!
真讓我驚喜,所以我很仔細的看了照片,而且老闆很仔細還把電視的擷圖弄下來掛在牆壁上。

PB040060.JPG
PB040062.JPG PB040063.JPG
向日葵 PB040087.JPG


看吧,風景很美。
向日葵已經開花了,看著看著就會有一種心靈放鬆的感覺。
而且那邊有一個池塘,裡面好多魚,而且他們家的鴨子都不會怕人!

鴨PB040091.JPG

看吧,整個把相機放在他面前也還是一副很囂張的樣子。
我都叫他鴨首領老大XD(名字好長)
而且他很喜歡咬自己的毛,還把毛放在鼻子上整個很跩。

我

我很想摸他,可是他真的很囂張。
一副高高在上的樣子看著我,所以我想跟他溝通,結果他理都不理我就算了。
要拍他還東閃西閃的,而且那天太陽真的好大,大到我都沒東西遮快變成西瓜乾了OTZ(可惜不能吃)

然後那邊還有羊跟吃向日葵的雞。

PB040084.JPG PB040086.JPG

那隻雞真的有夠難拍,我本來想錄影的,因為他跳好高!
我要幫他報名金氏世界紀錄XDDDD

說到那隻羊,我走過去的時候他一直痴痴的看著我。
而且還三番兩次的把他腦袋從牆壁中間的縫隙中鑽出來。
我本來還想說:『完蛋了,等等主人會不會叫我把他的頭塞回去。』
結果羊很聰明,他自己伸回去了!

而且他一直撿地上的草,我也撿了幾根請他吃XD
他吃超快,而且他好像很想咬我的手。
我每次靠近他都看起來很高興,而且好像還試著要跳出來(驚
還好他不像雞,不然我就變成瓜入羊口了。


話說那邊拍婚紗的真的好多。
而且攝影師都會叫主角擺出很怪異的姿勢跟很怪異的表情XD
拍這張的時候,攝影師還一直跟男生說:「老公你動作大一點啊,你老婆要走了你動作這麼小怎麼抓住她。」之類的…
聽了就覺得很好笑哈哈哈

PB040090.JPG

哞早上過敏還沒有很嚴重,可是一到下午整個就是發作了。
鼻頭紅紅頭髮亂亂真的很頹廢,可是就算這樣我們兩個逛中原的時候還是被很多人注視。
真不愧是我親愛的XD(跩)

底下是我親愛的正妹哞

PB040080.JPG

我們在中原買了不少東西。
有項鍊、手鍊,本來還想買個戒子,後來還是放棄了XD
我買了內搭褲!!!
PB040103.JPG PB040104.JPG


而且全家嘎逼買一送一真的很划算,我買了摩卡。
50塊兩杯,其實早知道我應該要喝熱的比較划算我怎麼這麼笨。
喝完竟然有半杯的冰塊,我心寒了OTZ

PB040102.JPG


因為找不到什麼好地方可以拍照
所以我們真的就呆在全家拍了幾張照片
PB040100.JPG

我的表情好像見鬼了。
肯定是因為我發現外面有很多人一直看我跟哞兩個人在玩自拍哈哈哈


因為玻璃很乾淨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