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寫文章了(笑
最近過得很普通,普通到我有點虛脫。
天氣過熱不說,還有人潮眾多也是重點。


店裡很忙,忙到我都不知道為什麼會很忙。
代收很多,多到我和雅婷四隻手都刷不完。
商品很多,多到我都不知道在刷什麼商品。
某些時候,便利商店的樂趣就來自於忙碌。


或許,我這個人天生就是不愛安靜很吵鬧。
曾經我很討厭這樣的自己,因為總是會被別人耍著玩。

很多人都告訴我不被耍著玩很簡單,只要你不隨別人起舞就好。
可是對我來說真的好難,因為我真的無法去克制自己不隨之起舞。


七月份是個忙碌的月份。
大家都跑光了不說,而且小阿姨可能還要出國幾天。
這幾天對我們來說簡直就是無法放假。

無法放假的意思就是賺錢的意思。


這個月大賺錢後我想去做泡泡眼手術。
聽說還有無疤痕的雙眼皮手術。
哎呀哎呀!好想去做一下消除泡泡眼。

畢竟每天去上班都被人家說沒睡飽的感覺有點差。


從來不知道原來人可以改變這麼多。
為了得到些什麼,人究竟可以做多大的改變?
我也改了,曾經走錯路的我,又再一次的偏了。


每次每次,總是會遇到很多讓我走回正途的人。
看來我還是冷靜的看著這一切好了,畢竟真的能遇見就是有緣分,我希望這段緣分不會因為這些小事情就斷掉了。
是認真的。

我是真的希望他跟我的緣分可以當很久很久的朋友。
可以出來喝酒,吃飯,或是出來玩之類的,因為他很可愛而且重點是很白目(笑


冬瓜也很可愛,他改變好多。
開始會關心我了,也對我很好。
而且也開始減肥了,因為我真的喜歡看帥哥(大笑


雖然自己不是正妹,但總是希望旁邊那個能夠看的順眼嘛xD


---喜歡看帥哥分隔線---


很喜歡把自己的感覺寫在上面。
喜歡一個人的感覺真的很特別。
是一種什麼都想為他做的感覺。


還好有認識過他,才能明白那種感覺。
很開心,很快樂。

海派甜心的DVD出了,跟以前14集都不一樣。
我要開始重新看這部片xD

而且我真的喜歡羅志祥跟丞琳,他們兩個太可愛了: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