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我的唯一狀態就是:

 

吃苦當作磨練

 

偷懶反而更累

 

事情越做越多

 

累到回家睡覺


大家共勉之XD

總覺得我打完這些好像會被扁 :)
反正只是想跟大家分享最近上班的心得而已。


所以其實我的總結論就是我回到家都累得跟狗一樣睡死了。

連要上網都懶懶的。
不過很厲害的是就算這樣我還是把我的烘培王看完了。
東和馬真的太好笑了XDDD

正在尋找下一部的動畫。

海賊王出的好慢啊冏
漫畫我又接不太起來悶悶悶。


親愛的白鬍子你千萬不能吃啊啊啊(大哭喊
然後我的小香香到底變成人妖了沒冏


我絕對沒有消失,我只是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