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



寫下了寄不出去的信

一點一滴

字跡潦草的像自己的心



收拾行李的你

看不見我挽留

挽不回的愛情

剩我一人獨留



放下筆也放下你

你帶走了不只是行李

還有我的心





怎麼今夜HIGH不起來

怎麼今夜只想一人

告訴我

別鬧我

我知道自己在想什麼




關住了



逃不了


最終

還是只剩寂寞


想你


在一個人的海邊

想著遠方的你

冷風吹進心裡

刮起無限孤寂


想你

你好不好

想你

你也想我嗎


在一個人的房間

看著桌上的相片

我們甜蜜的笑容

溶化了孤寂



看著天上的星星

我明白

戒不掉的癮是想你






為什麼一看見你

為什麼一遇到你

為什麼我離不開你


我恨我自己

離不開你


你沒給我什麼

只給我孤單寂寞

你讓我用孤單寂寞

培育我們的愛情

愛情慢慢枯萎

你卻說是我的錯


我恨我自己

為什麼離不開你

我恨我自己

為什麼怕失去你

我恨我自己

為什麼你不愛我

我恨我自己

因為我愛你


乞求


我什麼都不要

只求你給我一點愛

我什麼都不缺

獨獨缺少你的愛


愛情讓我沒了自尊

愛情讓我失去自己

愛情讓我乞求施捨


現在的我什麼也沒有

請你現在

答應我一個最終的乞求

接受我的愛

好嗎


潔白


看著你不多說一句

我冷冷的放下手機

螢幕上面甜言蜜語

在我眼裡只剩諷刺


我們的愛

失去潔白的存在

我們的愛

留下的只剩不堪


放手吧

這段不再潔白的愛情

失去了也不再心痛


《隨口說說》

愛情真的很複雜,對於我們大家來說,都是需要學習的課題。

我並不是很懂愛情,我只是擅長去經營。

或許我不是個百分百情人。

或許我不是個百分百老婆。

但是我是我老公眼裡的百分百女人。

這樣,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