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本來應該是快樂的西瓜生日,沒想到卻偏偏遇上了好(豪)大雨。
結果呢,我的生日就這麼個報銷,囧。


老天爺啊我恨你哪──(怒吼)

早上跟老公去郵局存支票,還想說:哇,天氣真好。
結果一切都是老天爺的陰謀(?)


到了中午本來要去吃飯的,結果看看窗戶突然下起超級大雷雨。
他、他、他娘的勒。

我和冬瓜整個很傻眼,就這麼個看著窗戶呆了10秒。

下雨啦─下雨啦─下雨啦─下雨啦─下雨啦─下雨啦─下雨啦─下雨啦─下雨啦─下雨啦─

噢不!遭遇打擊的我們就這樣玩電腦跟睡覺過了一個下午。
(話說你的喉嚨也不能吃什麼好料的吧!)


之後,老公說我這樣的喉嚨不行!
要吃好料都沒得吃,所以就帶著我去看耳鼻喉科。

一進門就是那恐怖的藥水味,其實我很討厭醫院的說。

掛了病號150塊,然後裡面只有兩個人。
所以很快就到我。

醫生說我喉嚨痛,就拿了壓喉嚨的棒子,伸到我的喉嚨裡面,還說:破了一個洞唷,吃東西一定很痛吧!
廢話!這不是廢話嘛這。
就是痛死了還不能吃東西,所以才來這裡看醫生的啦囧。

做了一下治療,要噴蒸氣。
太久沒來醫院忘記怎麼用了,所以就整個含住。
不、不,我沒有含住(羞)→羞個屁。

反正就是個很衰小的生日,不知道這種雨要下到什麼時候。
真的很煩耶!俺的生日就這樣被搞砸。

一上MSN發現阿母祝我生日快樂,好感動唷!
謝謝你的祝福,我收到了唷!
很感動,雖然沒有什麼禮物啦,心意最重要XD


一個很衰小的生日,一個很衰小的女人,很多心意到的祝福。
老公說下次要帶我去台灣故事館,我等你唷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