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四。

這四年,我承認很開心。
開心的是因為你們陪伴我,雖然你們老是很喜歡虧我,說我很笨。
但是我真的覺得有你們很好。


某ㄟ,大一認識妳的時候,我一直覺得妳是個冰山美人,不太敢跟妳接近。
那時,我以為班上只有我們兩個是女生,所以我硬著頭皮接近,不過跟妳相處了之後,妳真是可愛斃了,新竹人的嗓音,還有個性,真的很可愛,不是我在說。
很喜歡和妳相處,雖然妳很懶惰XD

梅子,妳這個不折不扣的笨蛋。
一年級認識妳,還想說我終於發現比我笨的人了,沒想到原來我們兩個是彼此彼此。
我很容易認識怪咖,所以妳其實是被我歸類在怪咖的那一群。
不過妳還是有可愛的地方,雖然我常常搞不清楚妳的外星腦在想什麼XD

猴子,你這個愛損人的傢伙。
雖然嘴巴很賤,很愛打麻將,很白目,不過你還是不錯的啦!
很喜歡跟你相處,因為會很開心。

熊,嘴巴很毒。
不是說會罵人,而是講話太一針見血。
某些時候很容易被打擊到,囧。
不過,跟你聊天會開竅XD

兒子,笨兒子。
懶惰的傢伙XD,雖然每次跟你聊天都會氣的半死,不過兒子你人真的很讚XD
接了我這麼多通無聲電話,還沒刪電話簿我真是太高興了。
如果我有事的話,也會挺我。
其實我很高興,認識你。

其他比較不熟的,你們。
我是個人來瘋的傢伙,謝謝你們能夠和我相處四年。
可能有些時候我做事比較誇張,那是因為我很愛出風頭,我是個很自以為的女人。
或許有很多人不喜歡我的風格,或許有些人覺得我這個人根本就是個白目。
沒關係,JAY寶貝有說過:我不是神,沒辦法讓所有人喜歡我。
不喜歡我也沒關係,反正以後不會見面(這算是推拖嘛)。


冬瓜班上的朋友。
阿鳥、G塔……還有一些我稍微不熟的人。
跟你們聊天很快樂,雖然有的時候很白目。
每次都能逗得我哈哈大笑,跟你們一起出去很有趣。
丁老頭很喜歡打我的頭,你完蛋了!仇我一定會報的。


這四年真的是我度過最快樂的日子,或許曾發生過不快樂的事,但是我還是很開心認識你們大家。


這麼感性真不是我的風格。
我是個人來瘋的女人,就是要快樂過日子!
被我驚嚇到的人,不好意思,我就是這麼個女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