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6月是畢業日。
而14號的今天是我們的畢業典禮。


簡單來說呢!我現在就是個社會人了XD
哇哈哈哈哈──

今天的畢業典禮,沒去。
不過我倒是有在門口稍微看了一下,感覺起來挺無聊的。
所以我就沒進去了,而且冬瓜跟我9點半才出門,所以就更不想進去了XD
想說這樣直接進去很突兀。


太無聊的結果就是我跑去便利商店白看書,還看完一本吳若權的新書。
很好看,我覺得。
很喜歡那種兩性關係的書,雖然我就算看了之後也沒什麼用。


結束之後要去領畢業證書,電子系沒什麼人,所以排隊很快。
學生證交回去了,反正留著也沒什麼用。


後來聽說有小禮物,就走去找老師。
老師一看到我就說我變瘦了囧。
還問我兩個月我都在幹嘛,怎麼瘦那麼多。

老師,四年來我聽過你講的最中意的就是這句啦!
冬瓜說:總算說了句人話。
太誇張了XD

小禮物是一個很醜的馬克杯,和一個保護畢業證書的書套。
那書套的封面是卡通,我總覺得大學生應該要換個什麼風景的比較好吧囧。
那個看起來實在不是很精緻。

說起那個馬克杯就更那個了,白白的杯子邊用書法寫了四個大字,誠樸精敬。
然後底下寫我們學校的名字,這麼個單調杯子,我自己畫應該還比這個更好看吧囧。
雖然我沒啥美術細胞。

------------------XD分隔線-------------------

下午跟冬瓜他們班的去吃東西,不知道為什麼跟冬瓜他們班相處的比較好。
不過我想我們班的人也沒幾個想理我吧!
反正我在我們班本來就算是個討厭的人。


反正呢,就是去吃東西。
在新莊的火鍋店。
本來以為沒有肉吃到飽,每個都在喊說我要吃肉(幹嘛學魯夫啊囧)
結果後來還是有,大家吃的不多,可能是因為下雨吧!
畢業一定會下雨,真討厭啊囧。




剛上桌的第一道菜,大船進港XD
話說我不是很喜歡吃魚,所以這個我沒吃。

老娘喉嚨痛到現在還沒好,我看我真的要去看醫生。
感覺太不舒服了,連吃東西都很痛。
(可以達到減肥的目的?囧)

話說我的藥燉鍋吃起來很不錯,雖然有中藥味。
不過很香。
我還拿湯來煮泡麵XD
泡麵好好吃呀!要不是我喉嚨在痛的話我就會吃很多了囧。


後來吃得差不多就開始吃甜點了,棉花糖巧克力,冬瓜說超好吃,每個人都去拿了不少。

後來阿鳥就很無聊把竹籤插在盤子沾有巧克力的地方。

不是我要說,恍神呀!你真的是有白目到,哈哈哈哈哈。

做了一個「丁」字就算了,還剛好面對主人啊!囧。



好好笑,這個我們笑了很久,雖然我喉嚨痛,但是我還是狂笑(?)

「丁」字主角要出現了,本尊就在最左邊的那個男生,話說他之前是這間店的員工,所以我們吃東西店長有招待。



本來還有另外兩個,不過他們去續攤了。
話說,小憲憲要交我化妝耶XD
不過我挺擔心我化起來會很可怕。


阿鳥的相機實在是太爛了,小憲憲臉沒那麼圓,他怎麼可以拍的這麼圓呀囧。
該換掉了,恐怖的照相機。


最近西瓜在玩RO私服,所以好多事情都怠惰了囧。
沉迷遊戲是不好的,乖孩子不要學我喔XDDD

arrow
arrow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