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啊,跟老公去了一趟郵局。


早上邊喝奶茶邊看交響情人夢的漫畫,噢──野田ㄈㄟˋ我愛死妳了XDDD
雖然在日劇我愛的是千秋XDDDD,不過漫畫我卻比較喜歡野田ㄈㄟˋ耶!
不過都很好看,呵呵。

之後就到郵局去開戶。


老娘我真的沒想到,開戶領號碼牌就算了,還要打電話去家裡確認是不是本人。
你們也太擔心人頭帳戶了吧?囧
我老爸死都不接電話,他是個十分固執的老人。
非要等到中午他才肯接,老公說我爸很白目,要是我出事了要聯絡他都不能連絡,囧rz
想想好像真的是這樣,不過我爸真的很恐怖啊(抖)
講電話的時候好像是大吼,害我電話都拿離三尺遠。
如果我耳朵聾了大概都是因為聽電話的關係,囧。


而且金融卡還要過幾天才能拿,真的是……
好煩呀!
沒想到開個戶這麼麻煩。

我果然是個很不食煙火的阿宅,哈哈哈哈哈。


話說我的壓力好像都來自我爸,我爸問我什麼,我的腦袋都自動反應:是、對、知道了。
這是不是軍人教育下的恐怖產物啊。



原來我本人是個軍人教育下失敗的恐怖產物。




最近沒什麼東西可以寫,話說翻了翻手機發現以前笨梅子的虐狗實錄。
就算再看個一百次還是覺得很好笑。
可能過沒幾天會貼吧!敬請期待,噗哈──


差點忘記了,我真的覺得老公很像功夫熊貓裡面的那隻大熊貓。
有圓圓的肚子,跟一個大頭,根本就是同個模子刻出來的啊啊啊啊啊──
恭喜老公,賀喜老公,你多出了一個電影兄弟哪──






客官,您看看,是不是一模一樣呀XDD
老公:你、你、你居然把這張照片放上來!
西瓜:不覺得很像嗎?可以去參加明星臉耶!
老公:笨蛋西瓜!快把照片拿下來,不然我就用肥肚肚把妳撞飛。
(西瓜拼死逃跑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