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呀,好累。
而且我的喉嚨莫名其妙的在痛,是怎麼回事啊?


梅子古人曾經說過一句:只有笨蛋在會在夏天感冒。
那我在這個很悶熱的夏天感冒是不是超級笨蛋啊!囧rz


老公每次都說我很弱,吹吹電風扇就感冒了,還把感冒的責任歸咎在夾棉被。
夾棉被不是天性嗎(?)

我真的很愛夾棉被,不知道為什麼棉被夾起來超舒服的啊(羞)
而且棉被都冰冰的,所以老公睡在我旁邊我通常還是夾棉被。
(老公:棉被,不要搶我工作啊!被西瓜夾是我的責任【認真貌】)


話說今天搭公車的時候,我握竿子好好的,一個微胖的阿姨居然就因為司機煞車就往我的小手撞過來。
夭壽噢──
那個時候我突然有種很想打人的感覺,而且她身上又黏黏熱熱的,感覺很糟糕啊──


今天整個就在公車上睡到不省人事。
還好我坐公車的功力已經到了爐火純青的境界。
完全不會坐過頭,噗哈。


今天終於沒有睡到2、3點了,可以去弄支票。
所以我就跟老公兩個人跑去銀行說要開戶。
小姐:請問你的工作在這嗎?
西瓜:我還沒有工作。
小姐:那請問你的家住這附近嗎?
西瓜:不是耶。(看旁邊的冬瓜)
小姐:那為什麼妳會來這裡辦?
西瓜:因為我跟他是男女朋友(指旁邊的冬瓜),所以就想說在這裡辦。
小姐:不行喔,因為戶籍不在這裡不能幫妳辦。

靠妳老師旁邊的機車混蛋王巴囧B蛋勒!
什麼時候有戶籍這個條件了啊囧

害我跟冬瓜跑了三家,然後還跑去郵局。
才發現這驚人(?)的事實。


所以說啊,還是不能太宅,要不然,就會像我們兩個一樣白癡囧。
啊──艾注意。(這幾百年的廣告詞啊)


這時候就必須要怪學校太賤了,要是窮到連1000塊都籌不出來開戶的話,那支票不就白費了嗎?
學校果然是很會找麻煩的王八蛋!
14號要去參加畢業典禮,可是老公跟我說畢業證書是7月1號發下來耶!
那他們是要怎樣讓我們收到啊?用寄信的嗎?囧囧囧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