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大家好XD


由於台南三天遊記已經寫完了,所以我整個腦袋一片空白這樣。
然後不知道要寫什麼的我,把腦筋動到了我正在玩的遊戲。

最近在瘋狂的玩RO私服和連鎖反應。



我想很多人不知道連鎖反應這是個什麼遊戲吧!
這個遊戲是我大大推崇的遊戲
因為真的很好玩,最近連我媽都搶著在玩(老媽終於脫離連連看的生活)
不過,因為這個原因,所以害我晚上都沒辦法玩。


這個遊戲的玩法是,兩個以上相同顏色的就可以消掉,看誰分數最多。
我媽每次都妄想要超過我的分數,不過我玩這個已經出神入化了。
在今天早上我甚至超過了我媽的最高分,沒錯,我得到了第一名(狂笑)

請看看這"偉大"的證據。



排行榜上面的第一名就是老娘我啦XD
還有周杰倫真的是太帥了,害我都捨不得離開電腦了(?)


RO照片蠻多的,就在剛剛我家的小跆拳道總算是邁入98級。
整個很感動。

不過這個私服跟一般的私服不太像,我們只有調掉寶率還有卡片機率、經驗值這樣,其他我們都沒有動。
包括那很麻煩的轉職任務。

所以玩起來還蠻有趣的,是不會很容易就乏味。
RO太久沒玩,一玩下去就整個沉淪了是怎樣囧。



對,這就是我可愛的小跆拳道XD
有沒有很可愛啊!


話說我的相簿快爆了,要買VIP了嗎囧。
可是我沒錢了(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