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每個人都要支配我的生活。

難道我就不能有自己的想法嗎?


說我想法很奇怪,跟一般人不一樣。
是真的這樣嗎?還是你們本來想法就不是一般人。


我想做什麼,你們說好呀好呀,後來真的要去做了又講了一大堆叫我考慮。
最後用一句什麼「隨便你啦」,就丟給我是什麼意思。

你們不是都已經決定好了嗎!

為什麼還要丟下這麼一句話叫我想,我就是想不通,所以才會這麼煩。
然後每個人都說我是為了你好,每個做法都不一樣,我只是想要我喜歡的方法罷了。


跟你們講,你們還覺得我觀念很奇怪。

同居觀念會很奇怪嗎?
你們說不要同居,要同居就結婚。
同居跟結婚是兩碼子事吧?


真的很受不了,我遲早會發瘋的。


-----煩死人分隔線-----


其實我一直覺得自己很成熟,但是每個認識我的人都說我一點也不。

到底怎樣才叫成熟?
能夠處理自己的事情就可以了吧!
能夠為自己的未來負責就可以了吧!

還要怎樣才夠?


真的很想去怒吼一下,家家有本難念的經,這句話是哲理。

我老爸老媽不是那麼開明的人,所以說太美國式的做法在我家是沒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