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老公家,本來是要買滑鼠的啦!


結果後來被老公摔一摔滑鼠就好了,原來冬瓜家的滑鼠有被虐狂這樣…(筆記)



今天中午老公煮水餃跟玉米濃湯給我吃。

話說冷凍水餃真的很難吃,我爸包的水餃還比較好吃,然後老公也說外面買現包的比較好吃。
本來就是啊!(怒)

然後玉米濃湯…老公水加太多了,沒什麼味道。
後來老公靈機一動,就去拿了玉米醬(綠巨人浩克牌),整罐倒到煮好的玉米濃湯裡。
還問我能直接喝嗎?
結果老公自問自答的說:玉米都能生吃了,所以這罐應該也可以直接吃吧!
但是我在心裡想,那裡面不是有醬嗎囧。

但是我們還是直接這樣做了,然後喝了一口──



啊!果然是濃醇香啊!(又不是牛奶了囧)


話說謎屍這部片並不是那麼恐怖,我個人覺得是還好。
不過好奇的是,為什麼鬼片都一定要跟愛情牽扯在一起。
然後一定要送醫院,一定要注射針頭。
好像不這樣就不夠刺激。

不過拍的還不錯啦!李心潔的演技蠻OK的,後來結局我有點看不懂就是了。
不過整篇就是一個女人產生幻覺,然後一切自導自演這樣。


看無敵浩克就像是看肌肉打肌肉,然後撞來撞去。
不過綠綠的還蠻帥就是了。


昨天晚上要下線前突然看到強尼大叔上線,就無聊亂了亂。
沒想到大叔整個就是有被我驚嚇到的感覺。
還說沒看過我這麼晚沒睡,其實也還好啊!才12點多而已。

就聊了一下…




大叔整個就是有喜感啊!


真可惜半夜不能笑太大聲,不然我應該是笑翻了我。


我還有畫了一下強尼大叔化妝的樣子,然後因為太晚所以忘記存起來了XD
被大叔稱讚還蠻爽的,但是畢卡索哪來這麼多弟弟妹妹還有表妹啊囧!
不要再騙了臭大叔。


是的,現在請叫我畢卡好西瓜(此為大叔的傑作囧)

然後大叔你就是諧星鐘輝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