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怎麼樣的愛情可以轟轟烈烈。
我不知道怎麼樣的情人可以濃情蜜意。
我不知道怎麼樣的個性可以恰到好處。
我不知道怎麼樣的自己才能配的上你。


愛情是個矛盾的習題。
我不懂愛,就因為我不懂愛,所以我珍惜現在。
懂愛的人會拼命的找真愛,我不是。

所以我只找尋適合我的人。
或許是我適合的人。

那個人不一定能給我最多。
但是他能讓我獲得最好的。

某些時候或許我們都太過要求愛了。
所以煩惱很多,難過很多,爭吵很多。

你不懂我,所以我們吵架。
你不是我,所以沒有默契。

但愛情本就是兩個不同的個體。
我們相互吸引的原因是因為我們不同。

磁鐵兩個相同的磁性會相互排斥,我們也一樣。
默契不是天生,是一種磁場。

過了許久不是你染上我的磁場,要不就是我對了你的磁場。
總有一人要妥協的對吧?

我不知道所謂那些的愛情是什麼。
我只知道那人能給我,我想要的愛情。


天底下人口那麼多,不屬於自己的永遠也不會屬於。
何必強求?
以前的人常說:「強摘的果實不甜美。」
要是傻傻的以為這樣就是愛情,那麼你永遠也不會明白真正的愛情。
痴心等待的人就像不會轉彎的螺絲起子,永遠都只會一直傻傻的等待著不屬於自己的那人。
我們要當個能彎腰也能直立的捲尺,而不要當個只會走直線的螺絲起子。


------以上是無聊打的------


吧拉吧拉的講了一大堆,但其實我也沒有想表達什麼意思。
只是我前幾天聽到舞兒講某人的故事,就突然寫了這篇。

或許我真的很無聊吧我想XD


今天跟昨天的正負差額都是零。
我漸漸的在進步了。

店長說等我早班做熟了之後就要開始換晚班做做。
畢竟還是要早晚班都熟才好排班對吧?

然後店長說要調我去棒球場那間。
我想我應該還沒那個能力可以應付這麼多龐大的人潮吧(毆)

因為聽說那間很多人XD
但我連我現在這麼小間的便利商店都顧不好了更何況是大間的。


可是我內心是想嘗試的(毆

俗話說「人因夢想而偉大嘛」哈哈哈哈(這什麼奇怪的總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