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小瓜瓜今天發薪日。

不過全家發薪日好像是每個月的五號,可是我這個月的五號剛好休假了,所以店長今天就拿給我了。
薪水是6725。
本來應該有6900多的,可是我之前很白癡,錢都算錯所以都扣掉了。


打電話給冬瓜桑說,冬瓜桑竟然說他以為我的薪水都被扣光,所以沒新水。
你看看這是一個身為西瓜男朋友該說的話嗎囧
就算數學再爛也是會有薪水的啦哼。


然後我今天腰很痠。
就是酸酸不舒服,店長說是因為我搬重物的姿勢錯了,所以才會這樣。
該不會我年紀輕輕就得了什麼老人症吧。
看看老人家都會敲自己的背。
我發現我最近也開始做起這個動作了(大驚)


然後因為餅乾進貨,所以我要把一箱箱的餅乾弄的很乾淨。
害我下班都沒去冬瓜桑家吃東西,留在公司把那些白癡箱子弄好真是累死了。


明天要跟哞哞見面了我好害羞。
要是哞哞認不出我的話,或是我認不出哞哞的話。
這樣一定會很蠢的啦哈哈哈。

而且哞哞明天說要幫我脫離憔悴臉。
太棒了這,我還要順便去弄一下隱形眼鏡。
戴眼鏡實在是太不方便做事了啦討厭。
反正都發薪了,也順便換個包包好了(被巴


這禮拜我一定要睡到爽啦哼。
前幾天都沒睡飽害我痘痘冒出來真不開心。

而且我這個禮拜都沒有到冬瓜桑家去,他竟然沒有很想我(怒)
臭冬瓜你這大壞蛋!
大壞蛋啦哼,你這個大壞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