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自從我的12小時之後到現在都沒更新你們一定很想打我。

可是其實我真的很累,然後也不知道該打些什麼。
畢竟很多事情都打不完啊啊啊。


自從妹妹曠班了之後,副店跟店長他們其實就不是很高興。
尤其是可憐的副店,因為他被妹妹曠了最少有4次班,所以他都覺得她是白目冏
然後我深刻的覺得小妹妹的思想果然不是很成熟。
因為她竟然會為了愛情而放棄最重要的麵包。

但是就算不想做也沒必要曠職吧。
這果然很極端我想。


況且她男朋友也在前幾天被FIRE掉了。
這樣沒錢的愛情根本就活不下去。


然後店長其實很生氣,因為他花了很久的時間培訓她。
結果最後竟然是這樣,讓店長整個失望透頂。
還好我現在已經不是個會為了愛情而放棄工作的白痴女人。



整個很混亂是不是。


所以店長從今以後就決定兩班制了我想這樣也好反正也比較好管又不是只有一個人上班。
因為還會有小助手幫忙這樣我就覺得還好。

今天的天氣灰濛濛,下著雨又涼涼的。
其實我很愛這樣的天氣,偏偏今天是我休假的日子(誤)

所以我等等要跟冬瓜桑去吃牛排,然後再來拍一些照片吧XD(被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