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呀好像又一陣子沒寫了。
我最近真的很怠惰是不是?
你們罵我吧,嗚嗚嗚。


最近越來越正常了,工作還有身體都是。
店長他們真的對我很好,我有千萬個感謝呢!第一份工作就能遇到他們真好。

然後我15號雖然有休假但是我要去上課,要是我考過中階就可以嗆聲了XD(怎麼腦袋都只有想到要嗆聲)

而且最近又很冷,然後我又很白痴的竟然沒有帶長袖衣服來。
(那我到底帶了什麼鬼到冬瓜桑家啊這)
除了長袖衣服沒帶就算了就連襪子還有換洗衣服都沒帶,我竟然很白痴的只帶了睡衣。
我是白痴啊啊啊啊啊(跪)


好的以上的白痴動作請忽略。


果然俗話說的好,壞事傳千里啊冏
傻妞,傻妹,這兩個聽起來很傻實際上更傻的綽號正是我的客人替我取的。
雖然我已經有西瓜這個高級稱號了,但是他們竟然叫我傻妹!
老娘我看起來是有那麼傻是不是(淚)

我只是迷糊嘛,俗話說人有迷糊,馬有失足(是這樣用的嗎冏)
但是就算這樣講我還是押韻了!(驕傲個屁)


所以我這個禮拜六有休假,但是我要花兩個小時的時間去上課,順便考試這樣。
真希望我能一次過就好了,可惜事情不是白痴所想的這麼簡單!(已經從笨蛋進化變白痴了)


而且我最近的手整個就是乾裂,所以我正在考慮要不要買個護手霜來用。

然後最近又很冷,要進冷凍冰箱還真是一大考驗!
還好我比較不怕冷只怕熱,因為我討厭流汗。


我可以一次寫一大篇然後拖稿嗎?
感覺好像會被扁,好啦其實我知道來我家的人變的很少很少。
不過我一點也沒有把人氣放在眼裡(誤)


是說我最近又想動手打一些文章了,可能無聊的時候會開始寫吧!
上班還蠻閒的,尤其是早班,不過站12小時真的有點折磨就是了。


話說我跟店長還有副店相處過之後我終於明白了一件事情。
原來副店是個白目!店長是個心機狂XD
(好的我又偷偷的說了他們壞話,可是他們都損我真是沒良心)

然後我要好好推一下我們副店他是個心腸好的白目,然後人長的很斯文但是常常被GAY追。
雖然沒良心但是有專心,雖然是損友卻是好同事。

你看副店我多挺你,不要老是說我都罵你XD

(要是他看到可能會想扭斷我脖子)

話說我還有其他更辛辣的秘辛,預知詳情請密切鎖定我家「西瓜 ※ 愛單純」(這廣告打很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