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我很久都沒有出現了是吧XD
其實是因為昨天我休假了,然後我又睡死了冏(被眾人巴飛)


話說啊我昨天雖然是休假,但是我去考試了。
其實是上課完就考試!
不過我覺得考試對我來說真的是很簡單,因為我的腦是專門考試用的(驚)


然後呀!由於上次回家該帶的東西都沒帶,所以被冬瓜桑大罵是白痴之後,我昨天就回家去了XD
拿了一些貼身衣服跟大外套,還有我的洗臉用具,跟我可愛的小豬公撲滿,就浩浩蕩蕩的回家了。
本來是打算連電腦一起帶來,但是我心裡有OS認為我媽一定不會讓我帶走,果然我回家之後還真的是沒錯。

(自己都沒發現打了一長串)

好的故事繼續說下去。
回到家之後整理一下,老媽說我是脫韁的野馬,但我個人覺得我是一顆沒人要管而出走的笨瓜。


由於我老媽不准我帶我投資了很多錢的電腦,所以我跟冬瓜桑決定要自己再買一台!(果真是錢多)
然後看了一下個人手頭上的錢好像只夠買一台螢幕,所以我們就趁燦坤這個王巴黑心商店快關門的時候進去買。


好的以上就是我昨天的經過,接著下來說說前幾天吧。

話說我看起來有那麼老是嗎?
隔壁檳榔攤阿姨的孫子竟然叫我「阿姨」!
那也就算了,或許我在孩子眼中看起來真的很歐巴桑,但是為什麼連副店這個傢伙也跟著叫阿姨是安怎?

都是一些會損人的臭雞蛋。


話說我真是個可憐的七逃瓜,上班每天都被損,然後店長還很愉快的跟我說每天上班很快樂不是很好。
被損的快樂啊啊啊啊啊(淚奔逃)



話說看看時間我好像又該準備了冏
親愛的大家我們有空再會(被圍毆)


PS,這是紀錄。
副店跟我打賭要請吃麥當勞,放心我一定要吃到副店請的麥當勞XD
然後我就不提我要請他很多頓麥當勞的這件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