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猜大家一定會很關心我的碎碎唸為什麼會這樣說吧XD(好像也沒有人想關心)

其實是因為我發現我最近很容易漏聽人家講的話,然後這樣就算了。
我今天竟然又做了一件非常之蠢到翻的事情。


隔壁檳榔攤阿姨的小孩拿兩罐多多要結帳,然後我就說兩瓶是20元。
孩子就拿了一張一百塊給我,我還在那邊喊找您80。
後來他媽咪跑過來跟我說那張是假的,是玩具鈔票。
我愣住了冏,然後仔細看還真的是,結果被大家笑,然後隔壁的阿姨還說我很好笑,呃啊我沒臉見人了。


然後昨天啊,停水了。
結果我很白痴,馬達竟然沒關,而且我明明就有聞到烤焦味,可是我那個時候不知道是哪根筋壞了,竟然以為是隔壁的把魚煎焦了。
還在心裡OS說怎麼技術那麼差冏

所以我整個就是鬧白痴了我,還好現在馬達還可以用,要是修理起來的話我可要做白工好多天。
好啦最後總結就是我白痴。


最後店長跟他之前女朋友複合了,好像決定大概沒多久後要結婚。
竟然要我包紅包真是讓我很想哭,話說要是店長結婚場面一定很盛大,因為店長朋友多到爆炸,都滿出來了這(嗯?)



是說這篇好像也沒啥內容真的是對不起大家冏
話說我中階筆試要過了的話就要接觸後台了天哪,我不想算那麼多的錢啊啊啊。
而且重點少了的話我可是要補貼的耶媽啊,我的薪水沒有多到讓我可以補貼這種東西啊啊啊。
所以我又有要學習的東西了,果然工作是一門大學問啊XD


話說我最近真的是閒的發荒,所以整個就是不知道要做什麼。
而且天氣冷冷真的很好睡覺就像我現在根本就是一邊睡覺一邊打網誌嘛,我真是神人XD
好的廢話不多說了我要去睡覺(大誤)


標題叫做冏白痴的原因是因為我的臉很冏,我做的事情很白痴XD(連這個都要解釋,我真的是很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