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哼哼哼,瓜兒我回來了XD
你們大家有沒有很想我啊



好的,我要來說說最近前幾天的事情還有今天的事情。

前幾天冬瓜桑他們的大夜翹班了,而且還是兩個同時翹哦。
這壤冬瓜桑他們中班還有早班全部傻眼,所以本來他們想等到那兩個白目來,然後痛扁他們一頓的,結果卻等不到人囧
害我喪失了一場看好戲的機會(誤)


所以他們加油站現在缺大夜XD


這裡我要大賀一下!
我的中階考試有81分耶XDDDD

哼哼哼,比副店的80分還高1分,好爽哈哈。
我要開始接觸後台工作了,實習部分也要考高分啦!跟他拼了!


然後呀!瓜兒我這個人真的是記憶力衰退又加上眼睛有問題然後耳朵也有問題。
所以我這個人毀了啊啊啊(是怎樣囧)

記憶力不好的很嚴重,可是我都有再用腦啊所以我都不知道我是怎麼忘記東西的。
然後店長很好笑,他說:「雖然你考過中階筆試,但是你這麼迷糊叫我怎麼幫你加薪啊!」
因為我這不是第一次了XD,上個月我幾乎都在A客人錢啊啊啊(奔)


所以這件事情我們就先不提(誤)



因為我前幾天以為中階沒過,所以我請了副店跟店長麥當勞。
然後今天我知道自己過了之後整個就是爽到一個繞世界兩周。(這也太爽了)

店長還很白痴的說他被唬爛了,可是我覺得店長也太不相信我,因為我還蠻有把握的XD
所以他昨天環我麥當勞了,而且還有裕翔的。
加起來是兩人份XD


然後我昨天上了16小時的班,因為本來是要上8小時,可是副店記錯時間所以他就沒來上班,於是呼我就這樣上了16小時,上完班還跑去冬瓜桑加油站那邊陪他,可是我睡死了所以就這樣。
金龍還有該死的店長竟然這麼沒良心還叫我直接接大夜!是想要叫我死吧(淚)
話說我們昨天的日商變高了,真的很開心爽到一個不行。
可是離目標還有一小段距離,跟他拼了啊啊啊(握拳)


然後這麼早爬起來的原因是因為冬瓜桑送我回家,他再過一個小時就下班了。
現在是早上的7點04分,我等等也要回去補眠了,不然明天上早班我會死亡啊這


裕翔接中班超棒,因為他幫我好多好多好多。
而且還會請人家吃東西(這才是重點吧囧)




好的,所以小瓜瓜就這樣下台一鞠躬了。(還真快)
下次更新時間為:等我有空時(到底是啥時有空啊這)


今天寫這麼多我相信一定可以撐個3天吧(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