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悄悄的把部落格弄成日文了,就如同瑪雅雅說的一樣。
我喜歡日文,也覺得這樣的中文字看起來就是比較整齊比較好看。


所以善變的我改了XD
但不知道為什麼字會那麼的小,我改不了啊啊啊啊(奔)


話說現在是晚上十點多,我這孩子竟然還沒睡覺。
很神奇,明天又是一樣七點的早班,上到晚上七點。

我的體力越來越強了!(誤


我最近一直很想出去玩,下午還在盧冬瓜桑叫他帶我去動物園。
可惡的事情是我之前休那麼多天都沒帶我去,然後我跟他講了之後他竟然說等你有休假。

挖勒靠左邊!我之前休假是休在家裡睡覺的哦囧


好的我可憐的三月只有兩天假日(這個我說過了吧XD
然後一天已經預定好要去弄個頭髮,把該死的分叉剪掉!
燙個小離子,走飄飄淑女風XD

另一天我想我應該會回家看看已經認為我死在外面的爹娘。
(上面這句如果不仔細看的話應該會看成「死在外面的爹娘」,但是我要強調我爹娘還健在啊囧)


哎呀我真心的想學眼妝。
不過我就是看不懂啊啊啊(淚喊

假睫毛好像會戳到眼睛耶(誤
然後眼線到底要用什麼顏色~"~

最主要的是我還是想要用神奇眼線筆把我的單眼皮化成雙眼皮XD(被巴飛



雖然很想學化妝,可是我不想走『看到鬼』路線。

看到鬼的由來是,有一天我們家裕翔在補菸的時候,突然來接班的早班叫他,他一轉頭看到那個早班就大聲的喊『看到鬼』。
話說那個女生一定很想哭,不過也難怪。

因為她除了很嚴重的腮紅外,眼睛眼線部分也化的很像熊貓,然後臉白的跟殭屍一樣。
這是據他們說的,不過我聽起來真的感覺很詭異~"~

也難怪裕翔會說看到鬼了XD



哎呀莫名其妙講一堆我竟然也掰出一篇日記XD
真威!


最近的心情變化還蠻大的,我一直覺的老大好像討厭我。
不過其實沒有,只是有些事情我不是很需要知道,所以老大也就沒跟我說。
雖然我對於他們講的事情大概懂一些,但是在職場上最重要的就是你就算知道也要當做不知道。
這是職場的最高原則啊!


我成熟了!(這是提外話)
我想吃飯了!(這是肚子餓)
我想睡覺了!(這是太疲倦)
我寫完日記了!(這是重點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