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大家吃了火藥的日子。

然後我今天累的要死,想睡的要死。

老大今天早上做帳發現帳目全亂了不說,自己還倒賠了一千多塊。

中華隊你到底在搞什麼?輸給南韓你羞不羞恥!不過我倒是不懷疑會輸給中國。

副店憑著自己過人的記憶力去挑要下架的雜誌書報,結果還是很多沒挑到,看來你不是眼睛有問題而是你的腦。

下大雨是在下個什麼鬼?害我今天早上淋雨去上班不說,跑的氣喘虛虛的到店裡被笑囧。

星期一有高級主管要來,一切都是為了傑出店長的事情。

忙的要死功勞卻不是我們的,做起來真是一百萬個不爽。

大姐少的五百塊果然還是入帳了,所以可憐的大姐只好自己賠了。

我們家的微波爐到底是怎樣,老是不聽我的話,硬是不讓我按。

地板拖了又髒,髒了繼續拖,拖完還是髒,不如不要拖。

最後,我的休假只剩兩天,20號跟31號。

其餘的日子就讓我12小時爆肝賺錢吧我。



話說今天新來的那個小弟弟說我很可愛囧

可是為什麼會是小弟弟──(喊)



話說我跑去看我大學朋友還有高中朋友的網誌。
雖然很想念,不過大家還是有各自的路要走。

要去大陸,等當兵,在高雄,而我呢?


基隆嗎?
不知道要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