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呼,好快好快。
我已經呆在全家有半年的時間了耶!


然後,最近發生的事情也是多到一個數不清的狀態。


我真的覺得如果要洗錢就洗的徹底一點。
洗到盤損值有8000多塊就算了,還都是高單價的商品。

好吧!這種事情就不多談了。


話說我們家老大決定要跟我們另一個BOSS拆股份。
所以我們老大已經決定了基隆。

不過很缺人手啊囧


接著老大又丟給我一些很需要時間的事情。

竟然希望我在5月中就考完高階!
老大你夠狠XD


然後我賺很大的日子又要來了。

從明天開始我就是努力12小時XD




話說阿哞你20號有沒有空陪我去弄頭髮XD
我想要一次做個了斷囧


看看這樣會不會變的比較簡潔有力!(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