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未來可以自己做主嗎?

其實我的目標真的不止於此。



或許我考慮的沒有很周詳吧我想。

也有可能是我把事情想的太美好。


你們都是為我想。

只是我想要的不止於此。


老實說我真的可以獨立。

是我不想而已。


也許你們覺得我真的很弱。

覺得不放心我,但是沒有這樣做的話我真的永遠也不會成長。


我不是以前那個完全不會想的人。

現在我考慮的比以前多很多。


對於社會的認識我一點也不深。

人心的險惡最少我還沒見過。

我想要看的更多更遠。

所以我不要有人阻止我。

要是真的為了我好,就讓我一個人去體會社會。


體驗什麼叫做獨立。

體驗在外地工作的辛苦。

體驗不一樣的世界。


其實我更想體驗的事情是我從沒想過要做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