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的,接著續上篇。
我們在瑪雅家吃完有點撐的焗烤,就決定吃乳牛冰淇淋了(?)

事實上,我那天的肚子有點像無底洞。
就一直很想吃哈哈哈

所以他名字不叫乳牛冰淇淋嗎(大驚)

大門

連擺設都很乳牛化(?)

P9150944.jpg

重點是我覺得老闆真的好可愛,而且好體貼又很常笑,眼睫毛還很長:D
應該是個好男人(誤


老闆

而且我覺得他長的有點像一個我認識的哈哈哈
可惜他最後還是沒有讓我買鬆餅送冰淇淋(毆
所以我吃了花籃巧克力。

冰淇淋

這真的好好吃,我最愛的巧克力冰。
而且那個花籃真的好神奇,怎麼弄的啊?我忘記問老闆了Orz

吃完了就很悠哉的等雨停,下午其實天氣就有點陰,但是我們吃完的時候他正好停雨了,在這之前我們就一直拍照(毆

瓜 瓜

我好蠢Orz,話說這兩張照片看起來都還蠻臃腫的。
我是假裝乳牛的西瓜超人XD
第一張是準備起飛
第二張是已經落地(這啥毀

我這人怎麼老是做一些莫名其妙的事情囧

然後我還把圍兜兜綁在身上
牛圍裙

挖哈哈,這樣腿就細了我好爽。
而且如果可以上班穿這件的話一定很可愛。
哎呀哞等你開店我要當乳牛僕(這又是啥Orz


話說這是店的擺設。
老闆還很好心的幫我們開燈,說這樣拍照比較好看,噢老闆你真的揪感心(淚眼



P9150940.jpg

DSC08005.JPG


DSC08021.JPG  

其實那間店的裝潢蠻漂亮的,我也很喜歡XD
而且冰品真的不錯吃,雖然我對他們家的鬆餅還是很念念不忘的(毆

不是因為老闆


重點是我們竟然在這裡耗了好久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