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啊,最近整個很忙碌。
忙碌到連自己在忙什麼都不知道了。


只知道耗在店裡的時間又多了好多。


要幫金龍的忙,我實在沒辦法把他一個人丟在那。
感覺他來這裡當店長很辛苦,而且薪水也沒有那兩個半夜說要去唱歌的人高。
怎感覺他店長當的很不像。


最近秋冬改版。
便利商店都搞這套,東西換來換去。
好像也沒差到哪裡去。
又不是換了之後就會變的比較暢銷你說是不是?
而且好像很多人都不明白為什麼東西要換位子。


好不容易改好OC、RI、WI,可是還有賣場的東西還要換。
還好那些都只是小事罷了。



說到換工作,金龍在那邊大叫他不想幹了。
然後很可憐的聖芳娘娘已經被賣身這我們就不要提起了。
所以他沒有走的機會哈哈哈


我也想走,只是我還是很惶惶然。
然後學會了抽煙卻發現只有腦袋放空的效果。
而且老公說還很浪費錢哈哈哈
還好我都是跟別人要(跩

放心,老實說我不喜歡抽,所以我想這只是一種過度期罷了。



老闆想把我們三個人放逐綠島。
營業額不高為什麼不收掉我不懂。

死撐活撐,靠我們三個有什麼用。
還連個晚班都不配給我們。


倒了就讓他倒嘛。
反正這條路上又不是只有我們這間全家。
前面那間全家這麼好不如我們的客人就讓給他。
而且刀龍傳說的光碟片還會偷跑賣,這麼囂張你看我們還開個屁。



就說了這間店位子不好。
鮮食難賣是因為前面有牛肉麵還有甜不辣。
飲料難賣是因為市場裡面有85度C還有乾杯。
只剩下泡麵跟星城包,不如專賣FAMIPORT可能還比較賺。


說到這裡我跟聖芳都想到要是客人一進來看到整間的FAMIPORT一定很囂張哈哈哈。



整個就很無厘頭,馬力夯才喝半罐最好是立即見效。
聖芳卻說我也不差,咖啡都還沒起跑,精神就已經抵達終點。

看來我們彼此彼此嘛哼



想賺很多卻一直找不到途徑,我也算是半賣身在全家了吧。


然後台中行的日記我可能要過一陣子才有辦法寫完他。
都要留在店裡改台帳的生活還有一個禮拜。
祝我好自為之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