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的,故事繼續說下去。
我們第一天的故事很清涼,清涼到連內褲都濕了你看涼不涼。



從乳牛家出來之後整個就是不幸的開始。
是不是因為老闆偷偷詛咒我們!(指

反正就是開始下起雨,但是我們還是很開心的去逛一中街。


然後底下這是我跟哞的戰力品XD
哆拉A夢要600塊耶天哪,比起哞的250塊還是我的比較高檔(毆
DSC08022.JPG DSC08023.JPG


我的臉好哀怨哈哈哈哈
都是瑪雅兒啦,竟然只拍我的哆啦A夢,沒把我拍進去這樣對嗎?(我才是主角啊這)
DSC08025.JPG

然後台中的雨真的不是我在說。
整個很莫名其妙,一下有、一下沒,搞的我們都不想撐了(扔

然後繞來繞去的,我說啊最近夾娃娃真的是很沒力,差一點就夾到了我很不爽。
一定是太久沒練習了(奔


後來接近晚上,我們打算去逢甲繞繞。

瑪雅的車真的很爆笑,每次都要踩好久才會發動。
而且每次我們上車跟在貝咪咪後面都會遇到紅燈。
瑪雅兒是危險駕駛啊冏,直接闖都沒在怕的(指


而且半路上突然下起大雷雨,我心裡想說下這麼小不如就不要下,你要下就下大一點。
沒想到這句話靈驗了!!!OMG

所以我一次被兩個騎車的跟一隻抱著牛的女人罵到不行冏

路上只有我們幾個沒穿雨衣,而且大雨下到我褲子重了兩公斤!
大家都用驚奇的眼神看我們,看我們有多出名(跩)聽說是你害的


然後到了逢甲,我們全身上下都濕了,連我頭頂的西瓜也噴了你看強不強。
而且我的頭髮變的很服貼(如下圖)

四個

然後隱形眼鏡戴太久,看我眼睛都紅了!
血輪眼~~~(被巴

然後底下這張是我很可憐的駕照,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我的包浸水了,這就算了。
我的哆啦A夢也有點濕濕的好可憐。
P9150981.jpg

後來就想說還是邊逛好了,反正有屋簷可以躲。
剛好哞兒跟瑪雅兒又沒帶傘,身為我親愛的哞,我怎麼可以讓她淋雨!(挺
想說我這身衣服都濕的差不多,就乾脆給瑪雅兒撐好了,三個人撐的話不好走路也不好逛啊你說是不是?
所以這就是我哀怨的開始。


大家都各走各的,我跟在後面很無聊。
而且我還被一個神經病撞! (這個我真的不要在想起了OTZ)
然後本來想說要吃點東西可是好像大家都沒有很想吃就算了。
路上都是吃的!!!

 P9150987.jpg P9150997.jpg
 P9150998.jpg P9150999.jpg
P9151001.jpg P9151002.jpg

而且後來雨才比較小,不然的話根本就沒東西逛,而且大家都用驚奇的眼光看我,我知道我是唯一下大雨不撐傘還在那邊自嗨的傢伙啦OTZ

把逢甲逛了一圈我還是買了襯衫,我從以前就很喜歡襯衫耶老實講。
更何況上班要穿有領子的就將就買了,可是我買東西的時候本來就會很猶豫你們竟然還大笑我真是沒良心。
就算想買我的理智還是會控制我嘛,我不是一個衝動派OTZ


而且我還是喜歡夾娃娃。
那兔子真的好可愛可惜我夾不到囧。
台中的夾娃娃機都是奸商開的!!!


後來我們拍了幾張照片,舞跟他朋友就要先閃了。
可是我們都還沒講什麼話啊啊啊冏
而且你都跟你朋友聊天都不理我們(大哭奔

四個 還是四個

話說這張你的表情很放空耶哈哈哈

DSC08026.JPG

要回家前,我幫瑪雅兒的車做了一項創舉。
就是用手把發動車!
噢,我真的不知道瑪雅兒不會這招,話說我發動的時候還激動的用力拍手哈哈哈。
聽哞兒說停車場外面的阿伯也跟著拍耶,整個很好笑。





整個從逢甲回到旅館,我們都累的半死。
P9161083.jpg P9161053.jpg
濕的衣服跟褲子隨手扔,然後換上睡衣整個很爽啊哈哈哈

而且哞馬上就換上了特地跑回去買的衣服,我覺得花的蠻有價值的。
兩個人買一個人才700塊,我真的不知道現在台中的物價竟然跟台北有得比OTZ

話說瑪雅兒跟我們待在房間才一會兒就說要走,早知道就把你留下來拍照了。
而且在這之前我們跑去便利商店血拼,買了泡麵還有餅乾跟飲料,可是我們沒有買啤酒啊!本來說要醉到死的!


整個很無聊,拼命轉電視然後還光著身體跑來跑去。
話說這樣我們竟然沒有很尷尬,哞還問我要不要一起洗XD
想說比較省錢但其實是錯誤的!因為浴缸就跟家庭號一樣小,重點是蓮蓬頭還是只能一個用。
所以我們也算是各洗各的這樣,而且哞很爆笑,竟然把洗髮精當成沐浴乳,而且都洗好了要換我才發現,我整個就是沒形象的在浴室大笑。
但原因根本就是因為他沒有沐浴乳只有肥皂。

然後在旅館還能幹麻?當然就是拍照吃宵夜啊哈哈哈

嘟嘴 哞
瓜 瓜&哞


哞跟哆啦A夢也是好朋友。
P9161011.jpg P9161020.jpg

而且房間凌亂到不行哈哈哈

P9161052.jpg


話說,我早上睡醒的時候被子都被哞捲走了OTZ
半夜還被冷醒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我會打呼耶XD
還有大字型睡姿哈哈哈

然後我們兩個睡到10點多都錯過免費早餐了(翻桌
其實我九點半的鬧鐘有醒來啦。
可是想說昨天玩太瘋就多睡一下。
然後哞化妝的時間還蠻快的。
我們在短短一個小時內就弄好離開房間。

在電梯裡面還是要拍個一張
話說我表情好帥。
電梯

就算離開旅館我們還是在拍。
瓜&哞 瓜&哞 

兩個人都是愛睡臉哈哈哈


後來瑪雅兒還有貝咪咪來了我們跑去喝星巴克
這是我第一次喝耶!發現他的焦糖可可好好喝。
而且我喜歡他們家的可頌。

貴但是值得

星巴克 P9161092.jpg

DSC08029.JPGDSC08031.JPG

整個吃完了星巴克也才兩點多,我們幾個聊了好多。
老實說我真的很不喜歡這類人,只可惜好像四周不少。

點心吃完了就順便逛逛太平洋百貨。
冷氣很涼,我們在裡面晃了好久。
而且他們的置物櫃很好用

P9161084.jpg

塞你滿滿也不厭倦~(毆


本來想說要去買三個人都有的東西,可惜一直找不到。
所以我們買了各自的東西XD
而且台中的物價真的好貴,還是中壢好(拇指

成果

最後逛來逛去我們還是跑去麥當勞了(這三個女人是怎麼回事?)

為什麼去台中還是麥當勞啊啊啊
台北也是麥當勞冏


這張照片的名字叫做:麥當勞裡海綿寶寶吃西瓜(瞎咪鬼啊)
P9161141.jpg


在麥當勞裡面吃兒童餐又在那邊畫圖
這是親愛的哞兒畫的,真的是很可愛我說,原稿在我這哈哈哈
台中  

然後我很喜歡這張照片
感覺哞很專業(毆

攝影師  

然後我們還在那邊說為什麼麥當勞叔叔長的那麼詭異。
可是我真的覺得他嘴巴還有整張臉都很適合拍恐怖片。
就算覺得麥當勞叔叔很恐怖,我們還是喜歡麥當勞(被巴


然後真的是無聊透頂了我們還坐在在太平洋前面的石頭上拍照

三隻 三隻
三隻 三隻 
瓜&雅 瓜&哞
哞&雅  雅&哞 

而且瑪雅兒一直拿我的哆啦A夢攻擊我。
所以我只好拿哞的扁牛反擊,只是打不贏啊我慘敗了OTZ

就這樣也可以玩到要回家我們也太強了


所以我們就這樣的道別了
而且哞還不顧自身安危硬是要拍這張不清楚的豐原車站
字都不見了冏
P9161148.jpg

而且我在照片裡面發現了穿乳牛裝的小姐(指

話說我們在車站裡面也還是在拍
因為太早到了
離出車時間大概有七八分鐘吧,很久
所以又開始拍了哈哈哈
P9161157.jpgP9161170.jpg

 P9161152.jpg

後來在火車上我們整個睡死了不知道有沒有打呼

然後這趟台中行真的很好玩,如果不是遇到下雨還有神經病的話,一定會更快樂的。
話說最近上班有點虛弱,我可能會暫時休息個幾天,你們有重大消息請通知我啊~
我不要脫節(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