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誌圖片.jpg






第一張就放那麼恐怖的冏!
可是我還真的胖了,而且還胖很多哈哈哈

就連新來的弟迪也說我是肉肉的姊姊
他媽媽的大雞蛋勒(兒童不宜)
我跟他不熟好不好囧
結果這句話足足讓金龍跟聖芳娘娘大笑了半個小時
該死啊該死冏


好啦我真的要下定決心減肥了請大家相信我
話說我跟肉肉牛約定好了
哼哼哼,肉肉牛你最好不要三分鐘熱度不然我就把你煎成六分熟牛排吃下去

話說我最近有一種吃不飽的感覺
我不要變成汁多味美大西瓜啦冏(怎麼感覺很可口)


然後現在三點多了我竟然在這裡寫日記我還要不要上班啊我
可是熬夜這麼多次都當不成熊貓
所以老天爺還是很眷顧我(笑

不過頭還是會痛就是了



最近上班上到很沒自信
可是這是磨練是訓練
撐過去才不會讓很多人失望是不是
噢壓力好大
我以前的想法真的太美好了

果然現實很黑暗
社會更是黑到不能在黑了


明天有很多事情要做
四號休假要跟肉牛出去
好開心XD


希望減肥能成功
不然我真的會變成汁多味美大西瓜的OTZ


我發現我找不到好角度OTZ
而且我的臉好像肉包!!!(炸
頭髮怎麼擋都擋不住(哭奔

照片XD55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